2008-02-08 01:10:29阿ˊ~福氣啦!!

我的Spring vacation(春假)要沒了啦> <

新年來了
貼春聯
還沒穿新衣

想到新年來
我就想起兒童打電話給我
給我聽了2首有關過年的歌

> <誰要聽啊???
瞧她笑的勒
他說他媽媽說過年要有過年FEEL
要熱血熱血阿


可是我想我熱血不起來八
今天2月7號
新年到
氣溫卻也降到8度
淋娘!!誰受的瞭(冷到罵髒話)
還給我下雨
下了好幾天的雨
超煩的
哀!!想在寒假去考駕照
一直沒那時間!!天氣也不美麗
看來我又要拖到統測完才能去考了

埃!禮拜三了
也就是說很快的下禮拜2就開學了
我不是在擔心開學
而是開學後2天的模擬考
大範圍
誰看了阿??
好不容易乙檢考完
春假也才短短10天
作業出一大堆
還要我們把模擬考考好

會不會擺明就是部讓我們過好年
過年要跟蜜蜂採蜜一樣忙ㄟ
還把模擬考出那麼趕

又不是每個人的新年都過一樣
都可以俏2郎腿邊看電視邊吃大餐
像豬一樣”賈吼肥肥,裝吼頹頹”(一句台語)
哈哈哈哈哈
不是說我唷!!

其實說實在話
有那時間
可是想放鬆一下
不想看書阿??

好啦我今天有把作業都寫完了
明天開始小看小看小看一下拉

畢竟不像台灣首富郭董
尾牙砸12億
如果我像他這樣砸12億
我還..我還..我還看什麼書阿

丟丟掉八!!我跟你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看了五月天知足的演唱會
我覺得好棒唷
好熱血
好多人
好好聽

哀!!要介紹他們介紹不完阿
我的最愛阿
從小聽到大
要講他們會扯太多東西進來

很多人說
五月天好像知足專輯出來後
後面的風格不太一樣了

是阿是阿
仔細想想
每次去唱歌或是拿來吵氣氛或是大家都會嚷嚷上口的
HIGH歌都是以前的舊歌

我想
這就跟我們一樣
高中穿著跟熟男穿著是大大不同
你可以參考雜誌COOL跟MEN’S就會明白
(哇靠哇靠!!打起廣告了!!真糟糕)

五月天他們歌詞.歌曲都是自己創的
風格也會隨著年紀增長
而做點轉變
大家想想
五月天陪我們多久了
2個結婚了ㄟ
阿信也30幾歲了

瘋狂世界.尬車.終結孤單---------1
我又初戀了.亂世浮生.離開地球表面---------2
是不是聽起來有不同FEEL阿

不過不管風格如何
好聽還是超級好聽的

YA
接著
我要介紹這位仁兄
因為我春節節目常看到他

沒錯
就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NONO

我真的超愛超愛她的
因為他超級好笑
我覺得他整個人都是個笑點
很充滿喜感

尤其時他那笑聲
ㄜ喝喝!ㄜ呵呵呵
是不是很北爛ㄚ

從以前大家都說我笑聲像他
噢賣尬!!真假的??
可是我國小就醬笑了
ㄜ喝喝ㄜ喝喝
我在這要抱怨一下
也跟大家道歉一下

每年春節
我家附近總是會有很多返鄉的小孩
每次都會玩砲

不是我想罵人
哪有人在凌晨1.2點在那邊
狂炸大龍炮
下雨天ㄟ
神經病唷
人家不用睡覺唷

我每次都被你們下一個跳了起來
樣子很蠢ㄟ
何況降我怎麼睡
我要準備大考的人ㄟ
我一定要跟老師說都是你們太吵
哈哈哈哈(我像幼稚園一樣跟老師說勒)

至於偽什麼要道歉
因為以前我跟我哥
更北爛
回去南部
不睡覺跟表哥表弟
狂炸.互炸.炸別人
披哩啪啦熱鬧才像過年(以前想法)

現在長大絕得那些小孩揪北爛
可是想一想那我跟我哥以前更北爛
真是!!不好意思阿
嬰阿郎!!不目待誌(小孩!不懂事)

恩!!還是女生好
放煙火多水水


去~~你~~~的~~大~~隆~~砲~~~~~~~~~
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實在

下一篇:心定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