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2:33:55ThankForGiving

一點都不值得

為這樣的老闆 為這樣的實驗室如此的努力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今天聽學姊說了一些老闆跟他們說的話

也許是轉述錯誤 也許是轉述過程中有些誤差

但總有50%之可信度

我辛辛苦苦建立的qPCR 在教了學長之後竟然變成學長做得很好 而我需要再加油

原來 這個社會上總是重視那些狗屁連天的人

默默工作的人總是一文不值

你知道 學長只需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嗎?

他只要問我protocol只要問我東西在哪只要問我東西還有嗎

而我呢? 從開始到現在我問過多少廠商 我試了多少試劑?

所以現在才事事齊全 人家漁翁得利 而我竟然還要你的一句再加油

說不難過是假的 說很難過也是假的

只是 一點都不值得了

我明天怎麼樣都要跟你嗆到底

兩個圖又怎樣? 花了我多少時間去準備?

你到底懂多少 死糟老頭

我累了 也不行做了 隨便你吧 愛念就念 愛在我背後說什麼就說吧

 

我想辭職 想做到七月底就結束

去找個會講話的人來做事吧

或者 全部丟給做得很好的人吧

哈 我就是這麼遜咖

反正 誰都可以被取代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人更是容易被取代!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溪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