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12:23ThankForGiving

清楚

隨著時間的改變與沉澱
人們都可以學習到很多事物
要讓自己學著長大吧!
也要學著看清很多事實
有時候 過去要讓它像是河流ㄧ般 永遠都不再往回流
相信 眼前的路更加美麗 
也相信 我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過去讓它過去吧!
清楚了很多事
心裡 也踏實了許多
如果 要投奔到另外ㄧ個人的懷抱
就要忘記上一個人給你的傷害唷
我想 是我該忘記的時候了
我ㄧ定要努力努力的忘記
因為我清楚了一些事情
所以也應該 放開心胸 去忘了一些事情

過去的我 我愛過你 也恨過你 那也值得了
未來的我 要好好愛著他 護著他 讓他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