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7:57:48ThankForGiving

極端的ㄧ天

昨天 真的是挺衰的
早上ㄧ大早要來做實驗
騎著腳踏車 進入科二小小的門
馬上被抓個正著
那個討人厭的系辦
跟我說 教務長說腳踏車不要放在科二樓梯間
還叫我把腳踏車移開
我說了 好 好 好
然後上樓放東西 準備做實驗
上到了實驗室 一通電話上來 沒接到
後來 收收瓶子準備下樓去
呼呼 ㄧ位系辦先生 跑了上來說
要我們趕快把腳踏車移開
哇哩勒 是怎樣?
有這麼趕嗎?
沒看到我趕著是做實驗 不是牽腳踏車嗎?
也跟他說了ㄧ聲好
於是下二樓把瓶子烘了烘
後! ㄧ上樓 那位先生又登在那邊 等我
要我把車趕快牽走
所有的所有 都是教務長說
我說 那邊停了那麼多台腳踏車 那麼久
我們也是看了別人停 所以我們才停
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就是要一口咬定不放
好吧! 移走就是了
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ㄧ大早 本來準備要好好做實驗
整個心情 糟到了ㄧ個難以控制的地步
呼呼~
總算好點時 又聽到學弟傳來
聽說你早上被罵了 不要難過
我真是心想 到底是要怎樣才夠阿
這個老太婆 真令我太討厭了!
真想砸她車玻璃!
氣死我了><
整個是生氣的早上!

不過到了晚上
變成肖ㄟ
像是起瘋ㄧ樣
明明沒什麼笑點的東西
跟龐瓜一起笑的要死
真的是得了笑笑症
超難過的 笑的真的喘不過氣
後來講了講 真的也是沒什麼好笑的ㄚ!
笑成那樣是怎樣勒暈~
每個人都覺得我們是發瘋了 沒人要理><
弄個考題也弄好久
最後 今天小朋友考試 還發現少了ㄧ題
哈~
真的很白癡ㄟ
真是笑整個晚上

有了這麼個極端的ㄧ天
情緒的起伏大的可以 好難調適的過來啊!!

不過 算開心吧! 呵~~~~~

上一篇:壞孩子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