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1:43:37ThankForGiving

壞孩子

實驗室的人喜歡說我是小孩子
我不喜歡當一個好孩子
我喜歡當壞孩子
壞孩子有人會安撫
好孩子只能乖乖在旁邊吃糖看電視
壞孩子可以四處鬧四處玩
好孩子只能乖乖坐著等吃飯
壞孩子可以弄得人家笑呵呵
好孩子都是等著人家來逗他
所以呀
當個好孩子到底有什麼好哩?
所以
我從小爸爸媽媽要我說再見我偏是不說
要我叫親戚 我偏是不叫
要我乖乖睡覺 我偏是不睡
要我去洗澡 我偏愛拖的很晚
要我去洗碗我倒是很愛啦 因為可以玩泡泡粥
從小就是叛逆的壞孩子
卻是家裡媽媽最愛的孩子(嘻...偷偷開心)
也是家裡很寵的小女孩
爸爸媽媽哥哥姊姐都好疼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在這個家裡面

以前不懂事 還跟爸爸鬧彆扭
最近 很愛爸爸
很愛跟爸爸說話
很愛爸爸笑嘻嘻的樣子
很喜歡逗爸爸開心
我要關心爸爸 就像關心媽媽ㄧ樣
我也要學著跟爸爸撒嬌
讓ㄧ輩子嚴肅嚴肅的爸爸
可以感受一下 他還有可愛的小女兒可以跟他撒嬌
要開始當一個
乖乖的好孩子
還可以逗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當一個愛姐姐的乖妹妹
還有 最重要的 我的哥哥
其實 我真的很愛他
ㄧ定要找機會 跟他說說話 聊聊天!
不再當壞孩子了

會海闊天空的!

上一篇:頭暈

下一篇:極端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