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17:10kfen

假案偵查kuso版

突然找到自己很久以前寫的假案偵查劇本

還蠻好笑的,貼出來當作紀念

演員*4: 警官:克凡

道具:cd*1 cdplayer*1 刀(上有指紋)*1

日記*1(撕掉兩頁) 皮包 雷射鑰匙*6(拿cd當雷射鑰匙)


旁白(先下一段恐怖的音樂):

就在今夜,位在柳丁國裡的柳丁村裡的柳丁路上的柳丁的家裡,

似乎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在進行著,

突然!柳丁家裡傳出一聲淒厲的慘叫!!(啊~~~)

(燈亮)

警官:大家好!我就是鼻屎警官!喔喔 剛剛是不是你們家傳出尖叫的阿?

柳丁爸爸,媽媽:嗚嗚嗚…大家好..我們是柳丁爸爸和柳丁媽媽..

警官:別哭了 快把這件兇殺案說清楚!

到底為什麼一直哭?你看起來是柳丁爸爸 你說!

柳丁爸爸:嗚嗚烏 因為柳丁媽媽一直哭所以我就跟著哭…

警官:挖哩咧 別逼我用大絕招對付你!!

看我的炸彈鼻屎攻擊!(丟鼻屎炸他)柳丁媽媽!你說!

柳丁媽媽:嗚嗚嗚 因為我們兒子小柳丁剛剛被殺死了!!

柳丁爸爸:什麼?!!不~~~(大哭)

警官:喔,這樣子阿,那死者生前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可以當作線索的?比如說跟誰打架之類的?

柳丁爸爸:嗚嗚嗚..我昨天有聽到,我們家的小柳丁回到家以後,

說他在學校裡被人家打到肚子,肚子很痛…

警官:喔喔!這可是珍貴的情報阿!!小柳丁有沒有說是誰打的?

柳丁爸爸:沒有耶,我那時候一直安慰他,就忘記問了..

警官:你整天除了吃柳丁能不能幹點有意義的事情阿?

最重要的關鍵你竟然不知道!唉,算了,還有沒有?

柳丁媽媽:有有有!警官你看這是他的日本本本(把日記拿給警察),上

面說也是幾天前,我可憐的小柳丁回到家就很沮喪的跟我講說

他的錢包被偷了,還說裡面的四千塊都不見了..

警官:喔喔!然後咧,他覺得是誰偷的?

柳丁媽媽:我沒問耶..我只是跟他講說沒關係拉

四千塊媽媽吃一天的柳丁就可以賺回來了!

警官:不是吧..吃柳丁可以賺錢我今天第一次聽到!還有沒有?

柳丁爸爸:喔喔 我又想起來了,一個禮拜前,

小柳丁回到家以後,跑來跟我說他這禮拜的錢用光了,

我給了他一千塊,第二天我偷看他的日記,

好像是隔壁的壞柳丁恐嚇他,小柳丁很害怕的樣子,

因為壞柳丁說不把錢給壞柳丁,壞柳丁就要放火燒掉我們家!

警官:喔喔!你總算幹了一件有建設性的事了!!

那我們現在來看命案現場吧!但是我們要先戴手套!(三人帶手套的動作)

這樣指紋才不會被我們洗掉!!

(三人看了一下)

警官:恩,要是一般的外行人,

一定會以為死因是這把刀戳入了心臟,

但是你們看,他其實在被刀戳進去之前就已經死了!

柳丁媽媽:哇!好厲害!你怎麼知道?

警官:廢話!我是警官還是你是警官?!

柳丁爸爸:喔喔,你們看!這把刀上有他的同學--胖柳丁的指紋耶!!

警官:喔喔!你怎麼知道那個指紋是他同學--胖柳丁的?

柳丁爸爸:因為我上次有把他指紋的形狀背下來!!

警官:哇!這麼冷的事情你都做的出來..

柳丁媽媽:我也發現了!!警官!小柳丁的日記不見了!!

警官拿出日記:因為在我這裡!

柳丁媽媽:哇!你找東西真快!(擊掌佩服)

警官:是你剛剛自己拿給我的!!我不想跟你講話!

但是你們看!你們說他被恐嚇的那一段日記被撕掉了!!

柳丁爸爸:喔喔!你們快看!小柳丁的皮包怎麼被丟在這裡?(誇張的指向地下)

柳丁媽媽:哇!皮包自己回來了!!

警官:喔喔!這上面有指紋!柳丁爸爸…你該不會知道這個指紋是誰的吧

柳丁爸爸:這個指紋好像是小柳丁喜歡的女生~~美女柳丁的指紋耶!

警官:利害利害,但是只憑我們幾個的推理似乎不太夠,嗯…(想了一下)…

阿!有了!我們請現場這些帥哥美女幫忙好不好?

柳丁爸爸:好阿!

柳丁媽媽:他們可靠嗎?

警官:一定可以的拉!

那我就要出動我們皇家秘密警察的必殺武器~~~雷射鑰匙!!!

現在給你們一組一張雷射鑰匙,別小看這個雷射鑰匙喔!

這個雷射鑰匙可以讓你們回到過去,

看看當時的情況!想不想要阿?

(自己喇一下) 將時間交給值星。



結尾戲:

(警官 柳丁爸爸 柳丁媽媽 出場)

警官:哇,經過了這麼久的跑關大家累不累阿?(自己做一些互動)

警官:那個位覺得兇手是誰呢?(一組一組問)

警官:好 大家的推理都錯了!!我現在就要證明給你們看!!

柳丁爸爸:疑?怎麼可能 我覺得很合理阿!!

柳丁媽媽:對阿對阿!]

警官:黑黑..所有的謎底都已經揭曉了!

柳丁爸爸:喔?快告訴我們兇手是誰?

警官:其實兇手就是你們兩個!!

柳丁媽媽:撲吃~警官,你不要開玩笑了拉!我們怎麼會殺掉自己親生的兒子呢?

柳丁爸爸:對阿 你該不會壓力太大就瘋了吧?

警官:哼哼哼 第一!在我進門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

小柳丁身上穿的衣服反了,褲子也沒穿好,而且沒有穿內褲!

種種跡象顯示了一個事實~他是在洗澡的時候被殺死的!

衣服是事後你們才幫她穿上去的!

柳丁媽媽:你!!你不要血口噴人!!

警官(冷笑):黑黑…誰會那麼大費周章的幫一個死人穿衣服?

除非是想嫁禍給別人的人!!

柳丁爸爸:那身上的刀傷怎麼說?指紋不是我們的!

警官:哼哼,我問過胖柳丁了,他說前幾天你們突然拿一把刀叫他切柳丁!

柳丁媽媽(臉色大變):不…不是我們!

警官:而且,死者的臉上發青,是缺氧過多的徵兆,

幾乎可以推斷出是你們在他洗澡的時候放瓦斯或一氧化碳讓他缺氧而死的!

而且,我一直很懷疑,你為什麼要故意把日記拿給我?

還故意把上面的日記撕掉,想嫁禍給別人對不對!

柳丁爸爸:不!!你不要再說了…(崩潰)

柳丁媽媽:沒錯!是他!!我恨他!!他每天都跟我搶柳丁吃,我在也受不了了!!

柳丁爸爸:讓我好好的吃柳丁!!

警官:唉,他們已經瘋了…來人阿!把他們帶回警局裡去!

(柳丁夫婦就把警察架走,一起退場

警察口中還一邊大叫著:快點!都帶回去!!

柳丁爸爸安撫他:好啦,有什麼事到警察局裡面再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