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03:32:00kfen

社團點滴 六 最後的回憶

有一件事我很確定

就是這是我最後一次全心全意當組輔,從營前籌備開始跑了

這是我第七支法播的營隊

從大一一踏進法播那一刻

我怎麼也想不到一待就是四年

這四年就像個小型的人生一樣

五味雜陳,我幾乎什麼感覺都體驗過了

但是今天我一想到以後沒有法播的日子

就突然覺得胸口少了什麼那麼的難過

輔訓的這五天我好像又回到了大一

但是帶我的學長姐都不在了

如今又已是世代交接的日子了

只是,這一次,我失去了看著法播新一代心血成長的權利

但是我知道法播的精神將會永遠的流傳下去的

而,以往的營隊我都燃燒生命似的將自己奉獻給法播

但,這一次我將很自私的,

會把這最後的回憶留給自己

我會好好記得和大家一起做美工的畫面

和大家一起組輔講解,排戲,演戲,

一起八點在法學院或外雙溪集合,一起熬夜寫劇本

一起弄學員名牌一起想對呼隊名的每一個鏡頭

這一切的一切

不管再多久的以後我都會永遠記得的

法播,謝謝妳!

p.s 這是我上營前在逼逼上po的文章

對於法播 我是由衷的感謝,他給了我太多美好的感動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