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1:51:55阿貓:D

Korea :)


最近很喜歡韓國的歌手喔
但運動員就免了

好多好棒好可愛好帥好正好有實力好會跳舞的歌手
耶最近瘋狂迷上的意思

最最喜歡FT Island喔
還喜歡很多
詳情請洽 我的無名-哎一古

反正就是很喜歡囉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台灣歌手
不符合我的styleXD
很多很沒實力只是很正
結果還可以紅?!
台灣人真是膚淺只看外表
小小整型一下就被封殺
人家韓國是看實力的
整型整那麼多還不是照樣可以紅
他們是實力第一外表第二ok?

唉唉真是亂七八糟




--------------------------------



啊~
開學第一天就要考複習考(模擬考)
目前4科總共錯了30題

國文老師說要上建中北一女是全部最多最多只能錯5題欸
天啊那我還有學校讀嗎
30題夠糟糕的了
還好這只是模擬考不會算分
而且第一次考 考爛一點應該無傷大雅吧


希望我可以考到好學校啦(已經想好兩年後的新年新希望了XD)

我才國一煩惱這些幹麻啊?!



不想開學不想開學不想開學啦!!!!!!!!
然後剪了頭髮第一天進教室就被取笑= =
傷了我的心啊整個
讚美一下是會死噢?

習慣就好了:))ok?
別再批評我的頭毛了



完蛋了幾百年沒碰我的豎笛和琵琶
搞不好都長香菇了

不不不不不
我會被退團
噢買尬死定了
我最近找個機會去練練吧
希望這禮拜都沒有團練:))


今天是呈現快死亡的狀態
頭一下子痛一下子暈偶爾肚子又給他痛一下痛一下然後腰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一直刺痛還有左腿莫名奇妙一直酸痛 希望那是要長高的意思

是怎樣啊??!!!!??
整個快往生了
睡個午覺還在痛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無法理解= =
搞不好是感冒了


我是健康的孩子病菌不要騷擾我!!!

明天要好起來喔我可愛的身體XD


--------------------------------------------

這學期要更努力喔大家
國一一不會再有人離開了吧:)
敢轉班甚至轉學我把你腳毛拔光!!!

加油吧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