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6:07:34華麗田

祝妳快樂

其實我知道我們不會再在一起

因為大家都不再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見你和她分手了

又似搭上另一個他

我就知道...你已不再是我憧憬的那種女孩

曾經很愛很愛你,可以給的我都盡力給

我是用了一生的力氣去愛你

但既然你都變了,我還留戀甚麼?

就像很愛一個人,但被意外奪去生命一樣

我也要繼續活下去吧~

你只是換了一個形式離開了我

我還是會記住我倆的過去

但不會再哭哭啼啼要生要死的~

畢竟人大了,很多責任要承擔

即使08年到了,我們還是回不去了

我會努力遇上別的女孩

然後用十倍的力氣去愛下一個

希望我會做得比今次好

曾說過要令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想我是做到了,只是你不喜歡穩定

而現在連這個權利都還給你了

即使會傷了自己也沒所謂

我高興的是,在你的人生中

用了三年時間給予我快樂

其實我是賺突了許多

本應那天示愛之後就會離開了

是你給我機會去愛你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恨你不懂珍惜我

但現在,我反而替你高興

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不是現在,但我希望有這一天

我始終相信我們能夠相處得很好

就算不是情侶~

或者有一天,我找到了真正的Mrs. Chim

一切就能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