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6:34:26肯德雞

除夕夜

除夕夜當天,學校放假,我也沒有排任何的行程

當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累喔

下午,打電話跟麻吉們聊天,發現她們也都沒有活動

我就主動開始約人,準備當天晚上去吃聖誕大餐啦

確定人數,確定金額,確定時間和座位

之後哩???

我就去找朋友們聊天,結果他們居然都去台北車站

原來是茶茶和他的朋友,在南陽街開了一間泡沫紅茶店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我就一個人在公園找人聊天,結果當然還是打給了她

或許是我真的太無聊了,無聊到約她去台北車站逛逛

結果 衰~~~~~

她居然在睡午覺

無聊的我就在公園聽著MP3,結果我居然睡著啦///

之後,我就去台北車站找他們聊天

在公車上我居然又睡著˙我開始懷疑我是否有<<嗜睡症>>

結果,被一通不可能會打給我的電話給吵醒了

原來是她啊,在昏昏欲睡的情況之下接起了電話

她約我在台北車站,因為它跟朋友約在那邊

一開始我想要逃避,後來也只好面對現實

我就馬上轉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終於見到面啦~~~

結果哩

前後五分鐘,對話內容都是些廢話

從對話中,我發現他的說話內容有所保留

唉~~~~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後來我就去找茶茶啦,她變漂亮了,也見到傳說中的精靈<女>

也還好啦,照片比本人好看,是真的~~~~


之後就是吃聖誕大餐啦

一群常常見面的男生會有什麼話題呢???

女人、車子、投資、學業、當兵、兵變。。。

就這樣吃到快11點

回到家都快12點啦

平安夜過得是如此的無聊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