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20:01:09紫縈

失格城市26

單身這麼久 我第一次感覺隻身異鄉 人生好難

在醫院排腸胃鏡檢查 要大打麻醉

抽完血 檢驗心電圖

才被護理人員告知 麻醉ㄧ定要有人陪同

晴天霹靂 看我一個人來怎麼不先告知我

要有家人陪 ~~不是每個人都有家人可以陪

同事平日早上 也要上班 怎麼好意思叫同事請假 陪我看診

打去社會局:「不好意思!你沒有戶籍在本市,我們不能提供服務」

打去某慈善機構 師姐:「你找警察陪診」

打去長照中心:「你有年滿六十五歲、身心障礙嗎?」

單身就是狗

異鄉單身 更是流浪狗

如果 ㄧ個人生病 又沒錢 請不起民間私人陪診員

只能拖著不要動手術

雖然 醫院強制要有人陪同 才能麻醉是善盡義務

我開始擔心 ㄧ個人單身老後 不能動手術

單身流浪狗在城市裡失格

上一篇:失格城市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