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0:13:25紫縈

失格城市25

自強號走道上兩個學生妹,ㄧ陣嬉鬧a手中的飲料,便往我跟臨座的外籍移工身上潑濺,我和移工都穿ㄧ身白衣,我很不悅的說了ㄧ聲:「小姐」

a才說:「不好意思」旁邊b說:「要說對不起」

我遞了張面紙給移工,移工真的很謙卑,白衣被潑髒,都不敢吭一聲。

我問a杯子裡裝的是什麼?a不回答假裝沒聽到,b叫了叫a,a才說是紅茶。

我很不悅的跟a說:「白衣都被妳潑紅了,弄髒別人衣服是要賠清洗費」

a:「好,會賠」

車上售貨員不ㄧ會經過兜售商品,a跟b便ㄧ個往車頭,ㄧ個往車尾跑了。

弄髒別人衣服,連一張面紙都不會遞過來,自己杯裡裝著紅茶濺在別人白衣上,

也不設法拿個紙沾水,避免別人衣服染色洗不起來,

要是真要跟她要求清潔費,我會沒錄影拍照,兩個女學生就這樣跑掉,

真想看看她們的父母是誰,是怎樣教養,孩子這麼沒有責任心。

當然更想跟移工說:以後遇到這種台灣人,別跟他客氣。

上一篇:失格城市24

下一篇:失格城市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