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8:02:37紫縈

分手90d—3d

「還在Line聊著

過了午夜12點,你再也沒有已讀

打幾通電話給你,你終於接一通

你說你不是不理我,你最近工作忙

再傳Line 訊息給你、打電話給你

你再也沒有已讀,不接電話

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你才會忙完

我生病了,你沒讀到我的訊息

我生病了,你沒接我電話,你沒陪我

是我開始要你留下來陪我過夜

是我要你每天到家都要報備

是我囔囔著,你沒去接在高鐵站迷路的我

是我要你每天少抽根菸

是我打了第一通電話給你

還是你有了別人」

女孩,他沒有道別

妳知道他走了

妳問自己、妳問他為什麼

為什麼不告而別

沒有吵架

妳自責妳忽略他的感受,讓他感覺不對了

現實是多麼殘酷啊!他的離去卻跟妳無關

妳知道,妳只是不想承認,妳在他心裏沒有重量

妳知道,他走了,再留訊息他也不會回

妳還是留訊息:從今天起不會再找你

妳希望他看到,會內疚、會找妳

妳希望他不找妳,妳也可以和自己了斷

分手的劇情都雷同

都說忙

就不連絡、封鎖

這年頭男人都病了

怎麼連要走都沒勇氣告別

雖然在心裏不變等待著

也只能穿上那條邂逅時的熱褲

讓另一個人陪伴寂寞

也許遇到下個傾心的人

妳也是這樣和他相遇的啊

只是不是他了

妳對他的方式沒有錯

只是愛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