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20:11yo

ICH, DU oder WIR? (增 大辣辣短文)

我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東西
就只是想打點東西


大家 所有交換學生
有苦 有喜 有悲傷 有歡樂
自然而然就會把好事告訴自己的朋友家人
希望跟他們分享喜悅 畢竟一年見不到面


那 悲傷的事情呢? 不愉快的事情呢?
有些人選擇像友人傾訴 希望得到點安慰 心靈的慰藉
得到力量後再次站起
另一些人 決定單打獨鬥 一個人面對一切 不需要他人操心 不希望去麻煩別人
保持力量 不肯輕易倒下


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 生活多采多姿 似乎一切都非常順利
那都只是些大概 大綱
把生活中美好的部份記錄下來 希望分享給每個人
生活中困苦的部份呢 選擇自己回味 自己一個人去尋找 去嘗試 去突破
而當別人遇到類似問題時 試著去領導 帶領他


﹍﹍﹍﹍﹍﹍﹍﹍﹍﹍﹍﹍﹍﹍﹍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
因為我不想要白白過這一生 順便跳出侷限 出來透透氣

為什麼不跟大家一樣 在台灣 在美國?
要跑來這大家都不是很熟悉的國家?
我想要 與眾不同

有人先走過的路 為什麼不走?
那就沒有驚奇 沒有探索 沒有自己

為什麼不選擇去美國英國或澳洲?
第一 我爸媽就只讓我來德國
第二 決定當第一人 敢死先鋒
第三 自己走自己摸索的路 才有意思


﹍﹍﹍﹍﹍﹍﹍﹍﹍﹍﹍﹍﹍﹍﹍


給大家的話



張先生凱勛 老二 190
你 加油 逆境中生存 你很厲害

于小姐家佳 佳佳
妳 也是 全科拿A 很強 台灣見

黃小姐錦麗 她我媽
嗨 拜託別再到處講我的事 不管好壞 我知道妳為我感到驕傲
但請把這份情 放在心裡 那樣就夠了
下面這句話 不知道多久沒講了 也可能從來沒講過
媽媽 我愛妳

何先生英浩 他我爸
你好呀 有時候 真的該休息一下 身體比較重要 讓自己放假吧
也是一樣的 我愛你

鍾小姐睿筠 她我姊
Hallo 最近過的好嗎 什麼時候讓我當舅舅?
也還是一樣的 我愛妳

凱勛爸媽家人
很久沒問好了 你們兒子 你們弟弟 正在努力 一起為他加油

賴小姐韻涵 皮皮 阿金
別太博愛 相信自己

林小姐宜樺 eva
祝你考上台大藥學 明天有豔遇 遇到好男人

楊小姐耕棉
妳很難連絡 妳也夠瘦的了

鄭先生家柏 Edco
請記得跟我講他的白爛事 看看他哪時又轉班

王先生凱正
好久不見呀 你們班應該很好玩 搞笑人一堆

朱小姐矞芸 Sofia
快點讀書 不是要考台大?

郭小姐旻維 球球
妳一天到晚都無聊嗎妳 看妳一直問我 你在幹嘛

劉小姐Mia
阿怪MSN我沒有 我表哥也不見了
還有 大家江湖名稱都好好笑


Sarah Silverman ”I’m F*cking Matt Damon” on Jimmy Kimmel
這好笑 英文不好也看得懂
http://tw.youtube.com/watch?v=wnVJZkDuVBM


PIC 薄荷給的




﹍﹍﹍﹍﹍﹍﹍﹍﹍﹍﹍﹍﹍﹍﹍


以下是eva跟老二要求的大辣辣文章


該怎麼打呢
我也不知道 最近好像也沒事情好讓我大辣辣的

對了 我七月十號才放假耶 他馬的
不過六月三十要去柏林班遊 應該不錯玩

我原本是想說 放假後自己來個德國自助行
雖然這一年根本就一直都在“自助“

可是我家Andrea 竟然已經把我返程飛機跟EF講了
七月十一或十二 那不就等於我只能放一天假?
所以我打算最後一個禮拜請假 嘿嘿 (應該不行 管他的)
來個三天左右的德國自助緊張 刺激 冒險 遊樂 之旅吧
家佳說會有德國怪叔叔把我抓走 飯店鬧鬼之類的

欸 你們要不要一起來 可以報名 費用自付
限三十歲以下 抱有熱血心腸 精忠報國的有為青年

(那兩個在美國的交換學生 你們可以直接轉機到德國
我們再一起回去好了)






上一篇:UNKNOWN

下一篇:Was passiert mit Taiwan?

糗子 2008-03-11 21:14:40

還是沒有阮小姐下八
你很庫

版主回應
這篇打得比較早 下篇再打給妳吧
還好
2008-03-13 00:31:51
2008-03-02 22:03:47

怎麼沒有我

版主回應
好啦 2008-03-02 22:12:01
圈圈:) 2008-03-02 19:28:29

哇塞看完你這張照片
我發現我找到接班人了

在德國好好充電啊
yo 愛台灣別忘了向老外擴展咱們台灣的外交
讓那些政治敗類舉手投降
這任務交給你了你說好不好

版主回應
小姐 你輸了
我的細菌人贏了你的麵包超人
卡通要改畫了

台灣外交靠我比靠那個陳水扁灑大錢去給小國家有用
我看我以後去當總統 記得投我一票
2008-03-02 1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