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8:10:53藍色的心靈

我的心会陪着你~~~

我知道,在此世的生命道路上...
我將不再孤獨...

因为在生命的道路中有了你...
我經常有一種「心灵陪伴」的感覺...

有時我陪你一下,換個時候你陪我一下...
然後,相互鼓勵加油繼續走下去...

或者有時候,你覺得我很煩.很無聊...
甚至是瑣碎到無病呻吟...
然而,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不忍放我孤獨...
於是,即便你自己再忙.再累.都會與我一起...
陪著聊個天吃个饭,陪我度过一个寂寞的时刻...

這當中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質素...
在生命當中能与心爱的人一起激盪...
一起陪伴著走來,那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

多美啊!每每想到你想到最後,我總有一些感動...
感動於生命的激盪與收穫,感動於這得之不易的爱...

我知道:在此世的生命道路上,我將不再孤獨...
我知道:終究有一個人會如此的與我緊密相連...

因为我心里有了你,不管我们将来会是如何...
我相信...我们彼此的心灵是紧密的...
我相信...我们比戀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生命更交融了...

感覺,當生命走到這一步...
戀愛的關係已超脫,婚姻更不是束縛與枷鎖...
感覺,无論最終的結局為何...
這人.這關係.這感覺.這個生命.終於不再一樣了...
這...是值得慶賀與感激的...

深刻的爱如同朋友间的友谊...情侶間的愛戀...
這是一種陪伴著生命成長的激盪與交流的感覺...

这就是我所想对你说的...
好好做你想做的...
我会为你鼓勵加油...
我的心会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