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9:52:10藍色的心靈

▆▆◣ 我相信永恆 ◢▆▆

▆▆◣ 我相信永恆...... ◢▆▆

我傾心于愛的浪漫和永恆...
在我樅雅嫩的心里...
有著很大的一片幻想天地...
是留給愛情的...

幻想總是曼紗的...
諸如晨霧繚繞的窗台上一支腥紅如血的玫瑰...
諸如有說不完的愛戀填滿所有時間...
有揮不盡的溫馨充滿整個空間...

每每當我作如此幻想.總想愛...
其實是生命存在的最美形式...
那種浪漫.那種永恆.那種蕩漾的激情...
一如冬季正午的陽光.溫柔.誘人...

生活仍然如夏日流水般緩緩地前進...
但我心里有著一種強烈的期待...
期待一種溫柔浪漫的感情的回歸...
期待著創造一種新的生活...
期待一份永恆的愛...

我相信永恆......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