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0:36:41藍色的心靈

傷口~~~

眼神裡還留有一點悲泣...
今晚..傷口上又平添几許無奈...
寂寞的人生就樅這里開始...
你就是我的寂寞傷口???


失落的靈魂消失在夜夢裡...
疑惑的猜疑與自卑的妒嫉交織在一起...
腦中的一幕幕總是無法回憶...
還有滴滴的雨聲淹沒的聲音...


馳在夢想最深遠的路途...
停靠在你給我的思念深處...
你的港灣裡有溫馨也有風浪...


你我間總是磕磕碰碰弄傷了心...
只留下今夜寂寞與我伴隨...


傷口又已經撒滿了鹽...
思緒伴隨著午夜飄逝在街頭...
我不知道你的心在哪里?


你已經固然的遠走...
呆呆的我回首過去..幻想未來...
總是看不清楚你..看不明白...
只有傷口一直在那里隱隱作痛...


夜裡大聲呼喊著你的名字...
可是只能听到自己聲音的回音...
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仿佛在笑我無知...
我這才知道...原來思念是隔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