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6:58:44藍色的心靈

過去與今天~~~



輕輕的淚水沾濕了干燥的衣服...
記憶停留.纏繞在你我的過去...


簌簌落下的已經不僅僅是淚...
還有不經意給命運留下的遺憾...
不知道應該怪罪自己曾走的路...
還是現實的殘酷...


不想再徘徊在過去...
不想再讓思念瀰漫.沉浸記憶...
是否情感的波折...讓我看到了結果???
亦或在匆忙的時間裡恍惚...你不如當初...
只剩下不斷的思考與探索之間...
越來越迷茫的路途...


時間的意義是什麼???
事業成就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在過去與今天之間徘徊...
看到前路渺茫的只有一次一次的追問...
今天回首再看看未來的一米陽光...
又如何看透你我的所有與未來???


漫游網絡與扎身現實裡苦苦上下求索...
似乎你有著天壤之別...變幻莫測...
可是我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追求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不會為現實中你的狀況爾改變...


所有的話已說完...
所有的情已表白...
不必再去渴求...
不想再去奢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