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1:08:07熊。就是熊

。與妳一起看的表演。

。超久沒有來寫了。

。前天。

。妳問我:要加班嗎?。

。我問:怎麼了?。


。妳說:妳想我陪妳去看表演。

。我ㄧ口就答應  好阿!。


。剛上班不到一星期的我。

。心情緊張到不行。

。怕自己做不好,連累整各部門。

。= ="...雖然知道設計師不會明講。

。不過還是每天都把自己繃緊去學習。


。昨天去看的舞團表演。

。還不賴。


。雖然我們騎了超遠的車。

。雖然我們遲到了五分鐘。

。不過,那又怎樣!。


。開心的是,我們還是看見不錯的表演。


。哈!!。

。第一次跟妳去看表演。


。心情  愉快愉快。


。下一次還要再去。


。舞團很棒。

。在樂池演奏的弦樂團。

。更棒。


。樂池裡的每一個人包刮指揮。

。都讓我想到在英國快結婚的姐姐說。


。舞團嘛!!。

。哈!! 當然是想到bebe妳嚕!!。


。要乖乖認真唸書。


。舞團妳也加油認真阿!!。


。雖然妳也常到處表演。

。不過我卻還沒看過妳表演說。


。下次 找機會我一定也要成為觀眾。

。愛妳吼!!。


。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