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20:33:38綠茶ㄆㄟㄆㄟ

【海底撈初體驗】我們一行老弱婦孺,最後總共吃了????元!! | 板橋大遠百 | 甩麵and川劇變臉狠厲害。


我很喜歡吃火鍋,
不過因為無肉不歡,
所以很少有機會到外面吃鍋。
但又因為我吃的不多(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像),
所以去吃到飽,
我都是很廢的賠錢貨,
經常是擔任分母的角色!!!





以服務著稱的『海底撈火鍋』聞名已久,
不過因為太難訂了,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這次托老妹(Maggie)的福,
總算,
在11/14(六)訂到了板橋大遠百店 17:00 的場,
這次原本預定全家出動,
不過眷村妹剛好要打工只好殘念。





海底撈位置在板橋大遠百五樓,
冰淇淋餅乾和茶水就放在門口,
等待時間可以自由取用,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遊戲間。
和美甲我們這次沒有利用到,
用餐期間如果點撈麵就有現場的拉麵表演。
這大家都知道,
不過川劇變臉更厲害,
把小朋友都嚇哭了。





湯底的部份我們點了『泰式冬陰功』,
『豬肚雞』,『經典麻辣(牛油)』和『柴魚昆布』四種。
另外也買了五人份的飲料及自選醬料,
不過,
其實這個自選醬料可以不用買,
因為鍋底的味道就很夠了,
並不需要再加醬料。





另外單點菜品含兩樣贈送,
總共是二十道,
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撈派滑牛肉,
另外蝦滑,鴨腸和梅花豬也都不錯。
當天用餐總金額是NT$3895元,
平均一個人是779元,
用餐時間差不多是兩個小時,
大家也都吃的很飽!!!
算一算cp值其實也不差呦~~~

如果有人請客的話,
我應該還會再來吃!!XD



【海底撈初體驗】我們一行老弱婦孺,最後總共吃了????元!! | 板橋大遠百 | 無星會員 | 甩麵and川劇變臉狠厲害。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RX100 M6+GoPro7
軟體:威力導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