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1:03:27綠茶ㄆㄟㄆㄟ

【2013秋郊】月眉福容大飯店.晚會實況



8/31(六) , 9/1(日) 兩天雖然雨勢不斷 ,行程略有調整 .

但最後我們還是如期的, 舉辦了兩天一夜的 「2013 員工旅遊 (秋郊)」

因為這段時間欠的文太多了 , 

所以決定先從簡單的晚會寫起 !! XD

當天我們是下榻在台中月眉的福容大飯店 ,

所以晚會就是在飯店的宴會廳舉行 ~~~ 

因為參加秋郊的人數實在太多了 ,

所以房間的安排都是以四人房為主 .

月眉的探索樂園和福容飯店我們都沒有去過  ,

因此特地帶了小蛤蜊和眷村妹同行 ,

這樣可以不需要和同事併房 ,

房間也不需要另外加價 !!!^^ ( 不過團費還是讓我大失血 )





左圖是今晚晚宴的菜單 ,

據說是由阿基師所領導的團隊為我們服務 .

這次晚會內容還是以競賽的形式舉行 ,

分為紅白兩隊 ,

我們是紅吱吱的紅隊 , 所以拿到紅色加油棒

那也是合理的 !!! ^^"




六點半晚會正式開始 ,

首先是紅白兩隊的嗆聲大賽 !!!

喔~不是 ~ 是啦拉隊隊呼比賽 ....之後再由各處主管進行投票

決定勝利的一方 !!!

 

隊呼比賽結束後由執行長來進行晚會開始前的講話 ~

但他只說了短短的兩個字就贏來如雷的掌聲 ~

執行長說的是  :  「 開動 !!!!」 



再給眷村妹一個鏡頭 ,

因為這一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 XD

而這一點在稍後馬上就派上了用場 ~~~~哈哈哈~~~



開始上菜囉 !!!!

「黃金蝦」和「海皇羹」我們都很喜歡 ~~

因為現場冷氣超涼 ,

所以當晚我個人特別喜歡來碗熱熱的羹湯 !!!!

我並不是一個美食主義者 , 對於吃的東西我沒有很講究 ,

所以也很難評論這餐飯的水平如何 ?!

不過 , 吃的很滿足倒是真的 !!!!



大家一邊用餐 , 舞台上也開始舉行第一像紅白競賽 !!!

第一個項目是支援前線 ~

這個遊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 就是台上要甚麼 ?!

我們就丟甚麼上去 !!! XD ( 更正 ~ 是支援甚麼上去 )

第一個要支援的東西就是 - 八月份的壽星 ~

所以我馬上就拉著眷村妹衝到台前 , 然後把她扔上去 !!!!! XD

 

之後福委會還很貼心的 , 送給上台的所有壽星一份小蛋糕 ,

眷村妹一整個超開心 ~~^^"

後來我們又分別支援了  皮帶 ,

員工識別證 ( 出來旅遊還帶識別證 ,真的很愛公司呀)

以及最近公司正在力推的運通卡 !!! (輸的那隊要帶20份申請書回去)



遊戲一邊進行 , 晚宴的菜也陸陸續續在上 !!!

我不知道這道菜的名字 ,

但顏色看起來很五彩繽紛 ,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 ,

因為我 是「 無肉不歡 !!!」



這道「宮廷醬燒骨」  我個人也很喜歡 ~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

但吃起來並不會感覺油膩 !!!!

雖然是醬燒 , 但味道也不會過重 ,

肉質很鮮嫩 , 我個人很推薦 ,

這時候如果有一碗熱騰騰的白飯那就更好了 .....

遊戲的空檔 ,

福委會這次仍然請了一組樂團來演唱炒熱現場氣氛 !!!

不過看過我其他秋郊文   及尾牙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

本公司的員工晚會氣氛通常都不太需要炒 ,

只要 high 歌一演奏下去 , 燈光開始閃爍 ,

很容易就會開始進入「夜店模式 !!!」



妳看看 , 你看看 ,

傳說中的人型蜈蚣 .....不....不是 , 是接龍 ....

馬上又出現了是不是 !!!!



熱騰騰的烏骨雞湯 ,

拿來抵禦冷氣的寒流最棒了 !!!!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跑到前頭去勁歌熱舞了 ,

只有少少人吃真的好可惜喔 ~~~



「魚子燒賣皇」

其實就是燒賣 !!!! XD

除了那種整盤是菜的 , 其他每一道我大概都沒有錯過 ~

每年的員工秋郊旅行 , 對我而言 ~

就是吃好住好糜爛的兩天呀 ))))))))

所以 ~~ 我一向都很期待 !!!!!



小塔應該也吃的很滿足 ,

因為害我不得不用四葉妹妹 , 遮一下她的小腹 ~XD

眷村妹和我一起衝了幾次舞台 ,

但是小蛤蜊整晚一直都表現的很淡定 !!!

現在她的眼中就只有 Candy crush !!!!!!



紅白對抗隨著晚會流程持續在進行著 ~

現在舞台上正在舉行的是 , 每年都會舉辦的拳王大賽 ,

除了海帶拳和發電拳 ,

這次又新增加了一組很夯的「甄嬛拳 !!!」

 



甄嬛拳最厲害的地方 ,

就是可以當眾指著對方叫「小賤人」 , 之後也不會遭到圍毆 !!!

真不愧是 2013

最銷魂的拳法之一 !!!!





比賽告一段落 ,

主持人再度把舞台交給現場的樂團主唱 !!!

當場馬上由   競賽模式又切換成了夜店模式 ,

甚麼 「叫我姐姐」啦 「江南style」 全都出籠啦 ~

分享一小片段 ....^^

 

影片 : 晚會組曲之一 離開地球表面

20130831_月眉福容飯店秋郊晚會 (離開地球表面)



每年在晚會的最後 ,

福委會都會挑選一首歌做為大合唱的主題曲 ,

用來激勵士氣 !!!!

今年選的是這首「我相信」

很棒的一首歌 , 許多人一起合唱 , 會讓人感覺熱血沸騰 ~

推薦給大家 !!!!!

 影片 : 2013秋郊晚會 - 大合唱 我相信

20130831_月眉福容飯店秋郊晚會part2 (我相信)

 <--我相信 - 台灣啤酒版 ( 點此播放 )
 
「我相信」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晚會後記 :

        晚宴的菜色明明已經無敵豐富 ~

這兩個小鬼回到房間之後 , 竟然還把我偷藏的一度贊拿去吃掉!!!

這真的是太過份了 ~~~

 

所以最後 .... 我只好代替月亮懲罰小塔了 !!!!! XD

延申閱讀 :

-->  2011 溪頭日月潭秋郊 .晚會篇

正樹 2013-10-07 15:46:41

你們的團費應該沒有比我和阿薰的貴吧
所以你就別說自己的荷包大失血啦
話說你們公司的晚會都好熱鬧
讓我看了忍不住也跟著熱血沸騰

版主回應
當然不能這樣比呀~
你們是住加賀屋耶!!

日本去了那麼多回
說到加賀屋雖然早有聞名
但我還是花不下去~~XD

快點把遊記補一補吧
台下都在敲碗了~~
(ㄜ...好像在說我自己>\"<)
2013-10-07 19:12:49
(悄悄話) 2013-09-17 15:21:41
胖嘟嘟 2013-09-17 13:14:23

哇!夜店模式整個很嗨森啊!年輕人多感覺玩什麼氣氛都會很嗨,雖然我也是一把硬骨頭了,但這麼開心真的讓人很想跟著搖擺啊~話說現在泡麵都很貴,我只有過年或是中元普渡才敢到大賣場整箱整箱搬。

版主回應
老骨頭??^^?
我記得你不是因為姐姐的關係才加入戰局的嗎?!
所以我一直認為你應該很年輕耶~XD

泡麵要等特價的時候去全聯買才會便宜呀~~
ㄆㄟ媽在這方面是老手中的老手~
所以我家櫃子打開
隨時都有好幾袋泡麵 ub ~~~XD
哈哈~~
2013-09-18 12: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