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板橋.燒肉天國】人不癡肥枉少年之願賭服輸篇!!!



先自首,
這篇文其實拖稿有一段時間了。
話說4月份所舉辦的- 2013沈式家族邁向瘦子大賽
(相關前文-->抵加)

在經過一個月的爾虞我詐及慘烈廝殺後,
最後是由我和小塔所代表的勝利組,
以些微的差距贏得了比賽。

根據比賽規則,
輸的爐主組必須請所有人吃一頓好料。
所以5/19(日)這天,
老妹Maggie和老弟Justice願賭服輸的在板橋文化路的【燒肉天國】,
擺桌訂了個包廂,
請大家吃好料!!XD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上午11:30,
【燒肉天國】還沒有甚麼人用餐,
這是開放的座位區,我們這次因為人比較多,
所以是訂了包廂!!!



爐主A-Justice(P.S大隻的那個)



勝利者A-小塔(P.S也是大隻的那個XD)



【燒肉天國】的用餐方式是屬於點餐式的吃到飽,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
主要是各種肉類及海鮮的燒烤,
但也有火鍋和壽司及一些熟食可以選擇!!



爐主B-Maggie及她的左右護法,

小蛤蜊和鄭小玄!!!!



點餐單,
其實我們一開始都有點太客氣了,
只少少的點的幾盤,
其實這種吃到飽時間有限,
我們人數這麼多,
應該要請服務生每一種肉類都先來一盤再說!!!XD



包廂內總共有兩個烤爐,
要負責餵飽我們這10張嘴。XD
就在我們就位後10分鐘,
第一盤肉終於上烤架了,
其實大家應該早就都餓了!!!

快快快~小塔大廚快點上~~~甲右~



不過要說到當天的大廚,
無論是烤肉的速度還是招式,
其實鄭小玄要比小塔更勝一籌。
原來愛搞怪的鄭小玄,不是只會搞笑呀)))))))))

只不過~
喂!!!我說鄭大廚~
分肉不要用丟的行不行呀~XD



這是Justice的大公子-鳳梨頭!!!

江湖人稱~
平生不見鳳梨頭,便稱英雄也枉然~
(好~這是我胡謅的XD)



再一次證明....

別人烤的肉真的特別好吃!!!



當天除了燒烤吃到飽之外,
還附了一鍋用料滿滿,
幾近爆鍋的無敵海鮮火鍋!!

不過湯頭方面個人覺得略淡了點,
我猜應該是沒有另外使用高湯,
單純是要品嘗海鮮的鮮味。



因為第一輪我們點的不是很多,
所以肉片很快就被我們烤光了。
因此接著開始下小蛤蜊的最愛 - 蛤蜊 !!!

不過~特別說明一下,
小蛤蜊並不是因為喜歡吃蛤蜊,
才被叫作小蛤蜊的......
說起小蛤蜊這個暱稱的由來,
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謎之音:七刀~少裝神弄鬼了你)



因為烤肉的速度跟不上大家的嘴,
所以我們又另外加點了豬排,壽司和手捲等等~

這個炸豬排剛起鍋還熱熱的,
外皮酥脆肉質柔嫩多汁還蠻好吃的,
最後一輪我們好像又加點了一次~

上圖 : 爐主組強顏歡笑與肉肉合影~

下圖 : 勝利組意氣風發超閃光合影~XD



耶~~~
第二波的肉肉大軍終於開到了!!!
兄弟們上呀
搶錢搶糧搶肉肉呀~~~

妳知道的....
不搶著吃,感覺好像就沒那麼好吃了~~



本日輪值大廚-鄭小玄

拿手絕活:邊烤肉邊練肖威

其他專長:
看電視練肖威、搭捷運練肖威、玩手機練肖威、大便練肖威、FB練肖威....等等!!!



小蛤蜊&鳳梨頭&鄭小玄...

小蛤蜊和鳳梨頭兩個人很麻吉,
生日好像還是同一天!!!

雖然說機率是1/365
但我長這麼大都沒遇過,生日跟我同一天的人~



除了炸豬排,
當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烤牛舌,
火烤後的肉質超嫩的
然後再灑上一點海鹽和蔥花!!!

這真的是太美味了呀)))))))
(波浪舞 ~)



魚蝦及各種肉類持續不停被端上來~
在這陣狂風暴雨之後,
我們總共吃了幾盤,
應該沒有人算的清了吧!!!

只能說,
吃到飽真的是一種,
讓人感覺罪惡的黑暗用餐方式呀~~~~XD



終於有人發現我們好像吃太油膩了~

好~
那就馬上來幾份生菜手卷解一下膩~~
(這有用嗎?!)



鄭小玄:「我是美女,不是走搞笑路線~~~~」

小塔:「妳現在已經走了!!!!」



老弟和弟妹

以及他們多愁善感的公子二號~~~XD



鄭小玄很盡職的使出傳說中的無影手,
把我們所有點的食材,
最後全部作一個了斷!!!



吃好料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的餐後甜點是....是.....

這應該是芒果布丁吧?!

對不起,
我吃東西只要通過喉嚨,
常常就不記得吃過甚麼了~~XD

爐主們很豪氣的買了單~

本次結帳總金額:  4,853

感恩ㄋㄚ~~~~



因為吃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決定走一走路   消化一下,
然後到板橋車站搭捷運回去~



平均年齡   26才

平均身高  1.52米

平均學歷  12年

平均體重...持續上升中...



猜猜看~是誰偷放屁?!^^++


不要看我...
我是不會說的!!!!


板橋.燒肉天國這間店,
其實出發前我們有上網做了些功課,
網路上正評和負評其實都有。

以我個人實際去消費後的經驗,
在食材方面感覺普通,並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牛舌和大腸頭。
至於熟食的部份,
我則是大推炸豬排。
飲料有很多種選擇,但都是無限暢飲,
不過部份果汁感覺有點太甜,稍微混調一下會比較好喝。

上菜的速度一開始上基本盤感覺有點慢,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東西 , 所以才覺得慢XD)
但後來就有比較快一些,
服務態度部份我個人覺得很OK,
因為帶了小朋友,
所以也一些特別的要求,也都有協助!!!!
這次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距離比賽已經結束大約已經快兩個月了,
沒有意外的,
我的體重正一點一點的慢慢浮回來 ~~
尤其這陣子因為腳扭傷掰咖,
沒有辦法去運動場運動,
影響也是很大 !!!

而小塔更誇張 ,
聽說上週搭捷運還被一位小姐讓座 ...
讓她一整個超無言 ~~XD

而今年度的健康檢查預定會排在十月,
看樣子是應該要再來振作一下了 ~~
(遠望)



  <--Les Champs Elysees-香榭麗舍大道
好攝客-------小煌 2014-01-06 22:08:49

好口福啦

版主回應
矮油~~久久一次啦~~XD 2014-01-30 09:44:19
咩~ 2013-07-09 11:37:11

不要想太多~沒有這麼胖的魯夫~
你就是佛朗基~

版主回應
佛朗基哪有我這麼帥!!-.-\"

妳認錯人了吧~~
2013-07-09 17:52:47
Justice 2013-07-08 16:37:11

下一場比賽何時開始 ?
我已經腫得不成人形了~~~!!

版主回應
前兩個禮拜我有和Maggie提
她是說宜蘭等回來之後再說!!

再不快點開始
體重機就要被我壓壞了~XD
2013-07-08 16: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