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4:09:20綠茶ㄆㄟㄆㄟ

【濃郁不失典雅 】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

中秋節是中國人的三大節日之一

雖然台灣這些年來    不知不覺地   中秋節已經變成和烤肉結合在一起 !!!!

但在這個月到中秋分外明的浪漫節日

無論是一個人 

或者與哈尼 or 北鼻 一起分享幾個應景的中秋月餅

這都是一定要的呀 !!!!!

剛收到這份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的時候   說實在話

讓我感覺非常的驚訝 !!!!

除了出乎意外的大份量      還有精美典雅的紫色外包裝....

方便攜帶的提帶設計 .... 

都讓人可以感受到這份醇月禮盒的精緻感 ~

說白了 ....

就是拿了這個禮盒送人    也會很有面子啦 !!!





不過厲害的還在後面~

當我小心異異又迫不及待地    打開紫色的外盒之後 ~

小塔更是一整個陷入了瘋狂 !!!!!

是的   沒有錯 ~

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   它竟然有上中下三層呀 )))))))

這......這也太朋派了吧 !!!! God ~

禮盒內容物共含有 :

廣式小月餅 〈桂花│烏豆沙│山藥〉
花草晶露月餅 〈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薄荷蘋果〉
醍醐Q果 〈抹茶│芝麻〉
酒梅菓│金格鳳梨酥│雪茄奶油捲│杏仁派




第一層分別有三個 金格鳳梨酥 

以及三個  酒梅菓 ....

因為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一下子我們竟然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最後決定從小塔最喜歡的 鳳梨酥  先試吃 ....

以下是小塔的試吃感想 :

  小塔試吃心得  : 

『 外酥內軟   甜度適中  內餡還帶著濃濃的鳳梨香 ~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 !!! 』

 不願透漏姓名的路人證實 :

『 小塔說的是真的 ... 因為後來三個鳳梨酥都被她吃掉了  !!!!  』

(淚奔)

因為小塔堅持自己未滿十八歲 (二十年前)

而且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    小塔喝了酒後會變很盧 !!!

所以 酒莓果  就由我來試吃 ....^^"

 

酒莓果   透明的外層吃起來口感很像果凍 !!!

吃在嘴裡酸酸甜甜 ~ 而且還帶著一股淡淡的水果酒香 ~~~

中間包著一粒應該是醃過的酸梅 ...

含在口中並不太酸   反而回甘帶著甜味    粉好吃 !!!!

而且經過冷藏後的口感更佳喔 !!!!!   

這個.....偶粉洗翻  ))))))

 

禮盒的第二層是  雪茄奶油捲  和  杏仁派 

雪茄奶油捲 和蛋捲的口感相似  但要更酥一點

而且還有濃濃的奶香 ~

 

至於 杏仁派  小塔說很好吃 ....

我則是沒有辦法進行評論 !!!

因為 ....

ㄇㄚv  的咧 ~

小塔趁我前兩天不在   竟然一個人把杏仁派給吃光了 ~

等我今天想吃的時候找不到 .... 她還給我使出裝傻三不政策 !!!

那就是 ...

 『 不知道』   『 沒看見 』   『 我忘了 』  

 

神呀 )))))) 

請您懲罰那個為了杏仁派    說謊的女人吧 ....

讓她因為吃太多杏仁     胸部狂升三個罩杯 ~

洩洩泥 !!!!!!

( p.s 據說杏仁有助豐胸 ....)

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的第三層則分成三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三粒裝的 醍醐Q果

分別有 抹茶  與 芝麻  這兩種口味 ~

上圖片則是抹茶口味 ~

小塔說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味     而且餡料很綿密....

外皮和內餡中間   還包覆著一層軟Q的麻薯   口感很特殊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  





第三層的第二個部份    是三粒裝的 花草晶露月餅 ...

其中包含了  :

玫瑰荔枝蔓越莓 , 桂花香柚 及薄荷蘋果  這三種口味 !!!!

月餅吃起來除了帶著果香    而且還吃的到果肉喔 ....

薄荷蘋果在口中咀嚼時  ~

甚至還可以感覺到淡淡的薄荷清涼 ~~

這一款花草晶露月餅   不但顏色外觀很漂亮

絕佳的口感與特殊的果香    也很值得按讚 !!!! 





禮盒第三層的最後一部份

則是三粒裝的  廣式小月餅 !!!

內餡一如餅皮上面所寫的  分別為桂花 , 烏豆沙  和山藥 ...

烤成金黃色的鬆軟餅皮   

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



廣式月餅算是我比較熟悉的~

因為往年中秋   我們家大概都是吃這一種 !!!

我個人則是特別偏愛豆沙 ...

這一款廣式小月餅   吃起來餡料非常實在   並且甜而不膩

外層的餅皮也很香鬆    用來搭配茶品 ....

也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





這次試吃的這一款 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

總結來說 ....

內容種類非常多樣    頗符合各種不同喜好的需求 !!!

口味濃郁    餡料的甜度也很適中   

就算像我這種不是特別喜歡甜品的人 ...

也完全能夠接受 !!!!

 

精美典雅的三層式包裝   無論自用還是送禮   都很適宜 ....

如果您還沒有決定   今年的中秋想吃那一款月餅 ?!

那我覺得 

這一款   金格(KONIG) 中秋醇月禮盒   

很值得推薦喔 !!!!  

 

 金格食品官網 :  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月兒彎彎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2-09-21 13:07:25

ㄆㄟㄆㄟ介紹的很好啦~
但是我只覺得杏仁派不見了,好好笑~
小塔很會裝傻耶~哈哈~真可愛~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吃那個杏仁派說
沒想到配小塔搶先一步
不過說真的
如果是我
應該也會吃光吧!!XD
2012-09-22 09:11:41
(悄悄話) 2012-08-23 11:08:18
青魚 2012-08-22 09:35:54

好大方的一盒試吃
我對月餅沒轍
不過那些小點心似乎不錯
我也想吃吃杏仁派XDD

版主回應
這盒月餅的內容很多樣
很多我都沒有吃過
所以嘗鮮後的感覺很不錯~!!^^"

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甜品的人
不過這一盒我接受度倒還蠻高的~
只可惜
在命運的捉弄下
沒有能吃到杏仁派~~~^^||
2012-08-22 09: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