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34:45綠茶ㄆㄟㄆㄟ

[ 哪泥 ] 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情色掛了嗎 ....

 

話說呀 ....

上個星期五   我偷偷的跑出去玩了 !!!!

拉著小塔的群擺   我跟著她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一起到宜蘭去淡定了兩天 !!!

這部份有時間我再補遊記上來 .....

今天我來說說另一件事~~~

 

星期六晚上回來到台北  ~~

我打開了電腦 ....

看看我不在的這兩天     有沒有人到我的板上來告白 ( 會有才怪)

在那個腦袋空空還在晃神的摸悶 ~

不小心我右眼眼角撇見了      報台上面有個徵文的連結 ....

點進去看原來是本週新的徵文題目已經公布了  ~~

而且徵文的獎品還是 PA爺的新書 !!! (當愛來臨時)

不過看一看   怎麼才四篇文章投稿 ~~

(其實今天的投稿文就已經爆表了)

所以就想.....那就挑篇舊文來捧人場好了 ~~

挑來挑去 ~~

才發現我寫關於愛情的文章真的好少 ....

不過徵文說明中有提到   小說和短篇都可以 ~~

那我就選個自信之作來參加好了~~~

後來我挑的這篇  : 「毒」 參加這次徵文 ~~

  

過了兩天 , 就是今天....

中午吃飯時我突然想到 ~~ A ... 今天小天使沒有來我家巡邏耶

以前有文章參加徵文

小天使都會過來留一篇

「 您的文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巴拉巴拉... 」   的留言 

怎麼這次沒有 ?!

一查之下 ... 發現我的文章被排除了耶 ?!

哆西爹 ?!

所以就去留了個言小天使 ~~ 問問是甚麼狀況 ??

下午小天使就回覆了我的留言  , 如下 : 

親愛的台長您好:

由於您的徵文內容過於  情色,因此沒有審核通過,
 
廠商的意思希望能夠以較正向為主軸,很抱歉,謝謝。
 
 

 看完小天使的回覆 ~~老實說 ... 我笑了 ....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不服的意思 !!!
 
因為那篇文章確實是 ...不夠...   "正向 "   ~~~
 
而我笑是因為 , 原來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竟然已經一步步踏進情色掛的領域了 .... 
 
唉 !!!!
 
我不要當情色掛 .... 我不要當情色掛....我要走陽光的文青路線啦 !!! 
 
 
不過話說回來 ~~
 
我應該是第一名吧 ?!
 
以前有人參選文審核不通過的嗎 ?! 都沒有聽說耶 .....
 
所以我是被退稿的第一名嗎 ??
 
(挺胸)
 
哈哈哈 !!!
 
第一名 ~ 第一名~ 我是第一名 ....
 
不過為什麼這個第一名   會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呀 ?!
 
嗚 ~~~
 
 


文章寫到一半 ....
 
發現 PA 爺上面的這篇留言 !!!!
 
不過還好的是    小天使只是說我文章太情色 
 
並不是說我的人太情色 ....
 
這.是.絕.對.不.一.樣.滴  )))))))))))))
 
 
唉~~
 
我想我一定是天底下做不幸的美男子了 ~~ (倒)
 
千層麵 2012-06-10 03:10:33

這篇我推了
哈哈
輕鬆一下對不對

版主回應
是呀~沒錯!! XD

認真的輸了呀))))))
2012-06-10 12:27:19
咩~ 2012-06-07 15:04:25

我想我一定是天底下做不幸的美男子了 ~~ (倒)
<==尼以為醬子寫就可以擺脫情色糟老頭的形象咩~~

版主回應
不行嗎??

那妳看這樣如何~~

我想我一定是全宇宙最不幸的美男子了!!!(起立蹲下) >"<
2012-06-07 15:10:05
。奕軒。 2012-06-07 11:31:19

這篇文,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我馬上回想到我去小天使的家,有看到你的留言,

還有小天使的回覆。哈!

能當情色掛也不錯啦!現在情色掛算是很稀有的呢!

版主回應
情色掛才不好咧...

你看樓下那位大嬸的留言
就知道情色掛很容易被誤會~!!(嘆)
>"<
2012-06-07 15: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