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2:08:43綠茶ㄆㄟㄆㄟ

2011 個金總處旺年會 .前篇



今年公司的尾牙(旺年會) 在 1/27(四) 舉行

因為是整個金控最後一個舉辦的單位

所以特別具有
benchmark 的意義 !!

舞台上正在進行彩排 ....

聽說....重機和車上的美眉都是尾牙抽獎的獎品 (大誤) !!





這次和往年一樣是參加金控個金總處的尾牙

席開 108 桌

地點和前兩年一樣都是在大直典華六樓 !!  (2009尾牙 , 2010尾牙 )

而這次所準備的螢光棒

比前兩年的要長....而且粗....但是....比較軟 !!





長官們到場之後~

晚會在 7 點左右開始

首先依照慣例還是由 MA 進行開場舞

這個舞蹈很像是太平洋島嶼的甩火舞

只不過使用的不是火球 .....

MA熱舞影片 Part 1  :

2011個金總處尾牙-MA舞蹈(一)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MA 服裝穿的是小可愛+小短裙

當然啦啦隊的表演才是主秀囉 ....

既然是啦拉隊  那拋來甩去外加翻滾當然是少不了的

雖然不是專業舞者

不過精彩的表演還是讓大家驚呼連連 !!





啦啦隊表演告一段落

現場響起了厚實低沉的引擎聲 .....

然後接著重機騎士載著辣妹進場 !!
(宣導一下 : 喝酒不開車 ,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喔)

哇塞 ~~

這次 MA 可是下重本了 !!



這一段應該不在劇本之內

二號騎士不慎發生小犛田 !!

還好車速很慢所以沒有大礙 ~

而現場也響起了一陣鼓勵的掌聲 ......



重機退場之後  隨著音樂辣妹勁舞繼續

其實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短裙 !!





MA 賣力的舞蹈  讓現場氣氛漸漸熱烈起來 ~

我雖然不懂舞蹈

不過賣不賣力演出是很容易分辨的 !!

所以我也要給 MA 最熱烈的掌聲 ~~~

影片 : MA 舞蹈 Part2

2011個金總處尾牙-MA舞蹈(二)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表演完畢

大家不吝給表演團隊最熱烈的掌聲 ~





第二個出場的是我們產品處正妹群

白襯衫  小短褲   網襪

走的是破表的 Sexy 風 ~~~~~





我之前因為代理工作人員的關係 ,

曾經到練舞室去看過排練 ~

不知道是因為角度的關係 ... 還是距離的原因

我覺得排練的時候好像比較好看 !! 我個人的感覺是 ~~

其實性感不見得是要穿的很少 .....

影片 : 產品處辣妹精彩舞蹈

2011個金總處尾牙- 產品處舞蹈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除了椅子之外

沒想到還有鋼管吧 ?! 嘿嘿嘿 ~~~

不過橫的鋼管舞我倒是第一次見 !! 這個有梗 ~

瞧那個腿踢的多高多直呀~

那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吧 ))))))))





漂亮的 Ending ....

來賓還不快點掌聲鼓勵勵 ~~

看的到是你的福氣啦 ))))))))





第三組出場表演的我忘了是哪個團隊 ,

但是是我個人評選當天的表演服裝第一名 ....

原因  就不必多說了 !!

這身打扮讓我想起的知名日本漫畫 "玻璃假面" (千面女郎) 中

一場名為 "仲夏夜之夢" 的露天舞台劇 !!





老實說 ...

我真的不知道她們跳的是屬於哪個民族的舞蹈 ?!

不過就是好看呀 !!





中間那位老兄

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

影片 :帶點野性 ~好看的印加舞蹈

2011個金總處尾牙- 印加舞蹈(一)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認真跳舞的女人最美 ....

不過

腳下踩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 -.- ?



這段演出也不完全是女生擔綱 ~

看吧....男人這不就出來了唄~

這也算是服務一下ㄆㄟㄆㄟ報台廣大的女性格友 !!


之後接著是一陣血腥廝殺 , 我們把事業對手痛宰的畫面....

因為怕引起各位身體不適 ...圖我就不放了 !!





接著女性舞者換了套更華麗的服裝出場

七彩的服裝

讓我想起了巴西的嘉年華會 ~





服裝華麗...但是纖細的手部舞蹈動作又很東方

不禁讓我想起的柬埔寨的舞者~

只是柬埔寨的舞到節奏比較慢

又感覺有些不同 !!

影片 : 精彩舞蹈之二

2011個金總處尾牙- 印加舞蹈(二)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厲害了~

從野性到華麗....

最後迎出場的是孔雀開屏的部門大主管 ....!!

這招太狠了 )))))))))





猛男又出場了...

最後的最後還拉出了紅色布條...上面寫著 :

"狂賀 !!年終獎金破 12 個月 ... "


當然....上面那句這是我哈啦的 !!

其實是寫 :

" 個金盈餘破 135 億 " 啦 ~~





第四個出場的團隊

很明顯跳的應該是屬於埃及風的舞蹈 !!

不過大家心機都很深呀~

除了精彩的舞蹈外 .... 他們...她們...

竟然還結合了魔術呀 )))))))))





隨著音樂首先將女舞者帶入這個空間內

然後用鍊條鎖上...拉上布簾 ~

一瞬間 ~ 沒想到女舞者竟然從布幕內走出來了...

然後重新拉開布幕 ~ 竟然變成是主管被鎖在裡面 !!

再重新拉上布幕....這次換主管走出來了 !~~

拉開布幕後 ... 是魔術師被鎖在裡頭 !!

歹勢 ....

我實在看呆了...所以沒有拍到影片!!





雖然魔術很精彩

但是舞蹈也不徨多讓 ~~~

主跳的女生感覺是有練過的 !!

邊跳還能邊和台下眉來眼去 ~~ 真的是第一名啦 !!



影片 : 精彩埃及舞

2011個金總處尾牙- 埃及舞 (二) from keyboard321 on Vimeo.



第四組表演完之後

在清空的舞台上幾分鐘之內組裝出了這個大道具 ~


這是要表演甚麼呀 ?! 太詭異了...

聽主持人說 :

壓軸的這個單位為了排練 , 還數次包了遊覽車去林口練習

就怕表演內容風聲走漏 ~~~

真是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





隨著節奏清悉的音樂聲 ~

表演著踩著舞步依序進場....然後竟然在階梯上坐下來了 !!

這....這是要表演排字幕嗎 ?!

現場所有人的腦中都充滿了疑問 .....

只是我們都萬萬想不到~~

這晚最令人驚奇的演出.就.要.出.現.了 ~~~~



( 未完待續 )

samnei_baby 2011-02-19 14:41:49

這晚最令人驚奇的演出.就.要.出.現.了 ~~~~
竟然出現(未完待續)
你未免太會吊人胃口了吧
害人家看的正入迷時來這一招
算了,當然還是要去捧場了....
la la la 快樂觀賞下一集

版主回應
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吊胃口啦
而是文章寫太長了
不得不分上下篇 !!
不大家可能看一半就放棄了吧....^^"
2011-02-20 08:36:40
朱朱 2011-02-05 13:42:36

年年有餘、財源廣進、財源滾滾、
大吉大利、年年高升、心想事成、
扭轉乾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寫了這麼多祝福詞......
我可是擺明了是輸人不輸陣的拜大年...哈哈......

祝福您!!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啦~

雖然寫了這麼多
但是一樣是沒有紅包滴...^(+++)^
2011-02-07 21:42:16
起司、爾璃. 2011-02-04 16:08:07

兔年快樂、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笑口常開

四季平安、八方來財

^_^

版主回應
兔年如意
四季來財喔~~~^^
2011-02-07 21: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