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01:21

英國海邊小鎮 戲劇嘉年華

去年

也是有陽光但是冷的不得了的11月

Jiva 在旅行的日子的前幾天才狠狠跟我吵了一架

結果兩個人這回又要牽著手去海邊看戲

戲劇的兩天嘉年華會在海邊的小鎮舉行

從早上到晚上 行為藝術 非劇場空間展演 大腿舞 Dukie(很”白”的那個舞會,我之前有寫過)



美麗的女郎們在整棟大樓裡上上下下 喝咖啡 剎是養眼


在電梯裡的操偶師 占著角落與他的偶說話

非劇場空間的演出 與觀者在同一個空間的近距離

感覺很好

以後有機會也要做這樣的戲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女演員的個人演出

就在第一張照片前方的廣場

有一個小小的偶戲台

她帶上不一樣的帽子與鼻子與配件 分飾6個腳色

非常好笑 每個腳色都不一樣

一場二十分鐘 觀眾一場大約15人左右






我們的兩位老師都有在這場盛會中出席

一位是空間劇場藝術家 一位是服裝劇場藝術家

兩位老師風格不同但都吸引人

上她們的課受益良多

Rose English覺得形式比內容有趣

她想讓馬在舞台上出現,她就做了一個馴馬師的戲 以語言和服裝為主
她想要有一雙長睫毛 於是她做了一對好幾十公分的睫毛帶著演戲

Jerry 的名字我永遠不知道怎麼拼 但我喜歡她神經質的個性 在非劇場空間的演出裡 常有精靈或鬼魂出現


以後有機會要請她們來台灣作工作坊 她們有很多新的概念




上一篇:橫跨鎮的演出

下一篇:碧安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