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4:18:4987

只要兩秒鐘

今天早上10點興衝衝的出門要騎去基隆找學姊,其實這一路上騎的很悶,因為紅燈比我以往來的多,加上天氣又熱,騎的有點不耐煩,一路上這樣騎到快出內湖,那時候因為怕到基隆遲到就開始不斷的見縫差針的一直鑽,直到一個刁鑽的角度讓我轉進去以後,前輪竟然不聽使喚,卡住了,於是龍頭左右左右的大角度晃,最後連人帶車犁田了,整台車插到停在路邊的貨車底下,我那時候人是放手衝出來,身體摩著地面,這種身體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戰慄,還好那時候我因為衝力的關係讓腳能撐起來,我撐起來以後馬上緩衝兩步靠到旁邊去,隨即後面一台貨車呼嘯過去...那時候真的腳都軟掉了...呆坐在紅磚道上,沒有人敢靠近我,我一直等到不痛才把在人家車底下的愛車努力抽出來,但是前後發生太快了,以前都很自信自己的技術是可以掌握的,大家都知道人是脆弱的,但是總是會認為自己的皮比較硬,今天真的嚇到了...還好只是多處擦傷...後來我忍痛騎到八堵的礦工醫院掛急診,後來學姊趕到,我送他去上班以後我再慢慢騎回家把車車送修...各位靠機車生活的夥伴,騎車真的要小心,不是會閃車就可以安全,你永遠不知道車子會再哪時候耍性格,唉...

其實我摔完剛扶起車要繼續騎的時候,有個媽媽騎過來,我以為他要問我有沒有事情,結果他竟然問我大同路怎麼走...當時看到自己傷成這樣,真有點哭笑不得...
2006-11-14 23:01:11

不知為何...我看到最後一段笑了XD

騎車真的要小心...恐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