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9:29:1187

使用後

不知不覺的新聞台已經開了一年了~一年的這個時候PO過一篇僥倖逃命,後來半年前以為自己死了,PO了一篇遺書,這次大概是兩年來最安心的一次吧~以下是戰果

外文︰英語實習72 [O]
這一科沒什麼好說的,老外果然是很友善的,雖然每次都把「伊比」唸成
「埃比」,不過也沒差,只要他知道這個名字不是他該當的就好了,他漲的好
有喜感,在台灣醫藥廣告上說不定可以打出一片天!

體育:柔道85 [O]
可以建議各位可以修他的課,柔道真的好好玩,而且老師很可愛,也很好,
雖然一整個學期只學到護身倒法和前滾翻、左滾翻、右滾翻,但是上他的課
真的很有新鮮感,比起上一些很閒但很悶的課還要有趣。
PS:老師叫做鄭吉祥。

倫理學、老莊哲學:52[X]、60[0]
繼郭博文西哲之後又一年度力作,知名大導黎惟東催生,年度史詩巨片,倫
理學,慘了...我上下兩集都還沒看完...
幹...被當一整年...不過分數沒有太嚴苛...豬ㄋㄟㄋㄟ就真的很可憐啊
他也被當了,奇怪的是,他整學期都全勤,也沒有遲到,我相信他期末
考考卷也不會寫差到哪裡去,但是還是被當..
真不知道老師的標準在想什麼,我分數還比他高兩分...吐血...
不過我的老莊過了ㄟ,可能因為我出席率異常高的關係吧,我記得他幾乎每
堂都點我,雖然有兩次沒到,但是也算很高吧^^||

中國哲學史:65[O]
上學期我被他當掉沒話說,因為班上沒有人比我還要誇張,上學期期中才去
上他第一節課,他就跟我說我不可能會過,結果我就被當掉了,這學期比較
勤於上學,他的課真的很無聊,不管講什麼,鄭和一定要他媽的下20幾次西
洋,山中賊也要被王陽明殺死好幾次,廣島要吃好幾次三位一體原子彈,總
結就是陳白沙最厲害,下次重修我再也不要做第一排...他講太多話..口水太
營養,不敢領教^^||

孔孟荀哲學、法家哲學:43[O]、60[X]
宿命~我跟李志勇的宿命請慢慢聽來
上學期孔孟荀[X]法家[O],下學期孔孟荀[O]法家[X],還不太清楚吧?弄個
分數給你看上學期孔孟荀[43]法家[60],下學期孔孟荀[60]法家[43],再附
加一項給你參考上學期孔孟荀交報告,下學期法家交報告,看出來了吧?
我和他的宿命就是只要我交報告他就當!而且分數給一樣!啊呃!

知識論:60[O]
這可是神主牌ㄟ,不能讓他倒,主任的基本盤一直是我生存的指標,「期中
考不好沒關係期末考只要及格那就既往不咎」誰說世界上沒有真理,老闆說
的話永遠是真理,那句話拯救了不少刀鋒戰士(21邊緣人),也讓大家在期中
考差的時候沒有放棄期末,主任的話救贖了許多無知的青年,他是一個值得
我們為他設桌面、螢幕保護程式的英雄。

印度哲學史:34[X]

唉...這有點可惜啊,因為他這學期只點了三次名,我剛好有兩次都沒有到,所以平時成績被扣光光了,唸的東西其實不好唸,雖然他考試都不會太難,不過真的要下一點功夫啊~大家修他的課要注意一下吧~伯郎咖啡很好喝,柏郎老師可是不好過的喔~

美學:61[O]
嘿嘿~我敢說,這堂是我最勤於到學校的課喔~上學期我被當,不過這學期我可
是都親筆簽名的喔,上課是本來就要來去上的啦,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比較愛玩
的,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還得把上學期的學分補齊才行。

通識︰社會問題與適應:60[O]
這學期換了個老師,讓我們真的產生問題,也不適應,說要考那個,考卷出來
就沒那個,又要八點點名,又只給三條命,點三次就沒有接關的機會,這樣子
叫我們要怎麼破關啊??他真的以為我每天跑後山都只要八分鐘喔,紅綠燈又不
是照明用的,白天就可以關掉喔?我一直抱怨可能他有聽到,就給我過了,大
家應該也都過了吧??

總結一下,比起上學期這學期我爭氣多了,上學期會這麼慘是因為真的我已經沒有像學生的樣子了,這學期我修20學分總共拿了14,丟了六學分,我下學期一定要朝歐趴邁進,再丟學分就要比人家少賺一年錢了~加油吧!!
使用出席戰術果然有效,以後一定要更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