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8:05:29╓ ﹌ 柔 ﹌ ╖

感謝師長們~~

在2006年...我要感謝2位老師!!

感謝61老師..謝謝你這學期來的照顧...雖然我到後半段才擔任班長雖然我沒有幫你解決一些事情...但是...我有盡力~~我現在說這些不是藉口...而是我有時候對於某些事情是真的無能為力...因為你知道的...12月某日我突然消失...是因為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而老師你也對班上很傷腦筋了...我不好意思讓你在操心我...一向讓你認為有責任感...很乖的我...讓你失望了!!我真的很抱歉~~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知道有困難我可以向你求助...或是62老師甚至是黃老師!!謝謝你讓我重新站起來...回到原來的我!!

感謝62老師..謝謝你在12月某日那天對我的開導...讓我知道遇到困難時要勇敢站出來對師長請教與提出問題...讓我不再退縮...讓我有所成長...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諒解...沒有罵我還鼓勵我啟發我...我知道我那天的做法是不對的...所以我在這邊要跟老師你說....謝謝老師你..沒有罵我還用委娩的方式讓我知道我這麼作...只會傷害自己...而那兩個可惡的男生卻沒損失!!而當老師告訴我這句話時...我覺得我怎麼那麼笨阿...用這個對自己無利益的做法~~所以我要謝謝老師那天給我的開導...讓我重新振作....知道事情的處理方式!!

在這兒...我也要祝兩位老師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一篇:七星潭

下一篇:hing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