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9:21:12Q媽

『淚王子』~聯絡感情

 

本來打算回台中了,怕劇組又有事要交待,為防萬一還是打了電話給美亮姐姐

 

,她說因為小周和小立姐姐還不熟,希望小立能到我們家來住。

 

 

當然好嘍!

 

徵求了小立家長的同意10/24()晚上大熊叔叔就把她載到學校來和我們會合。

 

 

小立姐姐是個文靜的女生,個性也很隨和好相處又彬彬有禮,不會彆扭小家子

 

氣,初到我們家時和QQ妹都像一般朋友一樣沒有激起什麼火花。

 

 

10/24()和我們一起去到台中,白天到立可明、豐樂公園晚上一起看海角七號

 

,看完幾個小蘿蔔頭玩起丟球遊戲,躲球丟球又尖叫連連,個個玩得滿身大汗

 

欲罷不能,強迫她們休息沖個澡以後,才終於累得倒頭就睡。

 

 

10/25()早上娘家爸媽帶她們到游泳池玩,我在家帶超調皮的小表弟浩浩所以

 

沒跟去,媽打電話回來說這些小女生們玩得不亦樂乎不想回家,我說沒關係不

 

趕時間,讓她們玩到盡興再回來就好。一直到下午1點多就聽到鬧哄哄的菜市場

 

女生吱吱喳喳的回來了,說著新的游泳池有多好玩~超high

 

整理一下還是得帶著她們回高雄,果然不出所料,一上車沒多久就通通擺平嘍。

 

 

傍晚到橋頭糖廠,看著小立姐姐和小周妹妹手牽著牽手邊走邊聊天,真高興這

 

三天她們玩得開心,感情更是大有進步,圓滿完成任務,把小立交給林製片以

 

後,終於依依不捨得說再見。

 

 

*********************************

 

 

秀氣的小立姐姐和耍寶的小周妹妹。。。




 

 
小立、Q比、Q妹 (豐樂公園留影)。。。 

 

 

*********************************

 

橋頭糖廠前趕工中的片場(眷村)。。。

 

這是小立和小周的家。。。

 

裝可愛一下吧。。。
 

 

*********************************

 

 

繼小立姐姐到我們家玩了32夜以後,這次輪到妹去霞君同學家嘍。

 

 

10/31()讀完經後就載妹去許家,兩人拘謹不到5分鐘,就到房裡瘋狂玩起來

 

了,我和許楓媽媽很開心的聊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欲罷不能,時間太晚了,我和

 

Q比要回家時妹還很高興的轉頭說:『媽咪再見~』完全沒有離情依依的樣子

 

,真是無情無義的傢伙!

 

 

11/1()紅十字會在學校辦了一個醫學營,陪Q比在學校一整天,下午營隊結

 

束以後再去糖廠接Q妹,聽許媽媽說她們兩個一早五點就起來玩了,兩個可愛

 

的孩子玩得很瘋,可以說完全熟透嘍!

 

 

照這種情況看來,這幾個小孩之間的默契應該不需要擔心了^^

 

******************************** 

 

 

 

jaco 2008-12-10 23:00:02

祝一切順利拉
^^

小美 2008-12-09 13:16:54

真的好可惜!都沒空去看她拍片的可愛畫面..還是再繼續敘述有趣畫面來瞧瞧~

jojoma 2008-12-08 13:43:21

我家老爺子出國去了..
上週五接到妳的電話,我跟柔柔說我喬一下時間,若行的話,我們要去看她拍片的...後來看氣象報告說會很冷,所以我就跟霈霖說:天氣很冷..我們睡到自然醒再來排星期日的行程,或許\\\可以去看柔柔拍片,結果..一覺醒來,再去吃個飯,好像只剩可以打打球而已...我家霈霖受媽媽影響,在冬天都變成小豬了..小孩是小豬...那麼媽媽是????? 嗟嗟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