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6:23:27Q媽

『淚王子』~試裝

 

10/20() Q妹中午放學用完餐後,因為我不能離開工作崗位,所以請彤姨幫忙

 

帶去糖廠(謝謝彤),美亮姐姐說要讓她們熟悉工作人員和環境,後來才知道

 

戲裡的爸爸媽媽也都有去,妹還和假媽媽比黑~妹贏了(可見得有多黑了)。

 

妹說她不敢看假媽媽,問她為什麼,她說不知道。

 

我:「媽咪和假媽媽誰比較漂亮?」

 

妹:『不知道。』

 

我:「當然是假媽媽比較漂亮嘍,妳怕說出來媽咪會傷心,所以不敢說對不

 

對?」妹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可愛的孩子^^)。

 

我:「幹麼不敢說啊,假媽媽是明星吔,當然很漂亮嘍,媽咪不能跟她比的

 

啦!」「是不是假媽媽太漂亮,所以妳不敢看她?」

 

妹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哇,Q妹還會害羞呢,真難得!

 

妹:『我不敢看假媽媽,假媽媽就一直搓和捏我的臉!』

 

 

回家以後,我從網路找了一堆關穎的照片問她那個是她戲裡的媽媽,這傢伙竟

 

然說只有一張關穎的照片是,其他的都不是。再找一堆張孝全、范植偉的照片

 

問那個是她戲裡的爸爸,姑娘她竟對每張照片都不敢肯定,真是敗給她了!

 

 

***********************************

 

 

下午導演們和工作人員又帶著小演員們去宿舍試裝

 

等我下班到宿舍時,只見桌上擺了一疊疊的衣服,地上也有好多雙白布鞋

 

Q妹應該已經換了好一陣子了,因為她披頭散髮的,腳上還拖了雙木屐,

 

看來有些狼狽。

 

 

Q妹換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每件都很“鄉土”,有的還超短的,小屁股差點

 

都要露出來了,有的卻好大一件,像布袋一樣……

 

每換一件大姐姐就要幫她拍照:正面、側面、背面各一張,我們都笑說好像

 

電視上幫犯人拍照的感覺喔,尤其妹每次一定先將背面給大姐姐拍,大姐姐

 

真奇怪這個小孩怎麼都不按牌理出牌哩?

 

 

反觀霞君同學雖然不用一直換衣服,但她的衣服卻又美又有氣質~

 

白襯衫配格子裙~好看極了!

 

還好Q妹少根筋,對外表不是很在意,不然肯定要大喊:“不公平~”

 

 

 

PS: 因為相機是跟別人借的,所以不大會使用

 

人已經夠俗了,照片還拍的不好,真是抱歉...

 

相機照片的檔案我也不會調整,所以每一張的檔案都很大,

 

不然好想把每件衣服的正面側面背面照都弄成同一張,那就很好玩了,

 

真可惜!

 

 

 

***********************************

 

 

 

↓ 這是我覺得最漂亮的一件了...

 

↓ 超短洋裝~ 這件應該是給2-3歲的小女生穿的吧?

 

 

↓ 唉,怎一個“俗”字了得?


 

↓  “鄉土”?

  

 

↓   ......(無言)

 
 

 

↓  這張最經典了,像不像“阿嬤”?(小立姐姐也有穿這款喔)

 
 

哈哈哈~給大家笑一笑~開心一下^^

  

 

***********************************

 

 

↓ 亮的霞君同學^^
 
  
 

 

***********************************

 

*JoMa* 2008-12-02 12:11:26

阿麼裝很鄉土
其他幾件還不錯ㄟ

Sandy 2008-11-21 07:56:58

恭喜Q媽升格當星媽囉!
穿上戲服的Q妹,
讓我想起魯冰花這部電影,
好經典唷!

祥玲 2008-11-13 19:08:01

倒數第二張照片真的好經典唷~
Q妹的微捲馬桶頭 + 阿嬤裝 ( 好好笑唷! )

版主回應
會不會有一種想要昏倒的感覺啊???
有一個阿嬤看到這張照片開心的說:
『對對對,我們以前就是這樣的...』
呵^^
2008-11-13 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