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17:12:00獨行兔

沒有獎品也可以有快樂聖誕

今天和昨天中午都參加了機構的聖誕午餐,昨天吃的是西餐,是各自點的,很沒氣氛。今天更古怪,吃的是中菜。不過今天的大老闆比較好,預備了好多禮品可以抽獎。還真的有鑽石首飾,當然看題目都知道,我是什麼也撈不到的。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這種運氣,還記得小時候學校抽獎,我是13號,10, 11, 12, 14, 15, 16都有,就我沒有。連自己都不會氣,只會笑,同學都要謝謝我。同事們集合一起買‘六合彩’(就像台灣的彩票),我說我不參加啦,這樣他們中獎的機會大一點,如果他們中了就送我五萬塊(中了會有千萬啦),他們都說好,你看!總的來說,就是老師抽人問書,老闆找人當義工,活動找人當工作人員,有意無意總有我份,獎品嘛...只有一次。

前年聖誕節,還在舊公司,我居然抽到一千五百塊現金獎,真高興。還記得大老闆抽到我時唸我的英文名字,我還不理,只管跟人聊天。因為有人跟我名字差不多嘛,然後大老闆一直指著我,我才知道。只是回家後我又找不到那銀行禮券,一直到約十個月後我才忽然想起是夾在一本書中,還找得到而且兌現了,好爽。

有些小獎品總也是有的,可是都是些小玩意,沒什麼啦。就算今天也抽到了一盒巧克力,回來就分給同事吃,我就吃了一小顆。買了史諾比的肥皂送我兩個同事,聖誕節嘛,大家都有甜蜜回憶就好,一年下來大家都辛苦了。自已雖然沒有獎品,看人家拿到也是挺高興的,^^

所以嘛,趁著明天要上北京,這幾天可能暫時不更新文章,先跟大家說一聲: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祝願大家都有一個從心裡暖和出來的聖誕!
(不要害羞,不要吝嗇,在留言版也跟我說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