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7:30:09WITNESS

09.12.20


放假...終於可以讓僅剩半格電ㄉ我!!有充電的機會

現在放假很開心的是可以跟我爸一起分享三盒雞腿便當...
雖然被我吃ㄌ兩盒半...哈哈 老爸對不起!!明宏長那ㄇ大支的時候才懂得要去愛你!!每次回來都會硬要跟你擠一張沙發看電視...說一些裡面發生的好笑事情讓你知道..其餘的就不會讓妳們去擔心了..老爸說!裡面的生活情形家裡人是真的都不了解!!只要你能自己堅強一點!!老爸知道你很獨立自從國小畢業..真正待在家生活時間只有三四年!!其他都是自己在外地撐了大部分的時間直到現在還有以後...老爸全身都是病!哪天走了也給不了你些什麼!!!對不起...
哇靠!才剛吃飽就講那麼重的話~我聽到之後很努力把眼淚ㄍㄥ住才開始講...
你很噁心ㄋ..便當都要吐出來了..現在當兵很爽!!軍營都改建成渡假村ㄌ..
尤其是我志願役ㄉ過爽!!反而妳們看電視配便當比較辛苦!!
講完老爸就笑ㄌ!幹~我也ㄌ鬆一口氣!
他說.那妳在裡面也不要去欺負別人!!阿爸我自從車禍後不太能走!放假只能待在家裡都會去買張彩券來看看能不能中個五六十萬!買一台車給你姐姐開..

我說..我都對他們很好!車子我有再存了!我會買一台大的給你坐!!我來開車載你到我渡假村附近走一走!!渡假村只有我這種vip級的才能進去享受嘿!拍謝..你錢就留著多買一個便當吃啦!!

我爸很可愛!我家坪數不算小.有40多坪!!不過房間都超小的!!就客廳最大
我有問過我爸..她說.因為哩背好客阿!!
你不用說給不了我什麼~~只要給我獨立就很夠了
你褲子要去把口袋改深一點..因為接下來!我給妳的會超多..怕你口袋裝不下..哇哈哈哈哈
----------------------------------------------------------

禮拜六早上一起床!!超冷的就騎車去吃sudway減肥!!!然後去去士林運動中心運動!!隻後把車騎到漁人碼頭停在那~用慢跑的回老街之後再慢跑的回去牽車...晚上跟小不點一起去泡湯!!今天人超多ㄉ..看來大家都不太順利!因為都"泡湯"ㄌ..哇哈哈哈哈

跟兄弟分享我在裡面遇到ㄉ好笑事情...至於不好笑ㄉ部分!我把他們煮來吃ㄌ!!
我承認~我破冰牆的工具很爛!!拍謝




最後還是一樣...
希望我的兄弟們..都可以繼續很努力的演好自己的腳色!不要有NG的情況嘿!
還有我身邊的每一ㄍ人都可以順利ㄉ過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