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6:30:31KevT



雨嘩啦啦的下,
落在沮喪的土壤,落在池塘/無助的臉上;
雷轟隆隆的打,
打在人的軟弱上,打在狹長/險惡的慌張。

我,跌進麻木山谷,
隨著風/飄在藍色的長廊,
我,摔進無端憤怒,
在夢中/放肆的咆哮怒吼;

雨,落在我身上,
不停止
就如腐敗的心,
止不停;
雨,落在我身上,
笑著我
就如貪婪的心,
我笑著;

天黑,我不理會,
因為我知道
人心,比這還黑。
是非,我偏不屑,
因為我知道,
對錯,早已殘缺。

雨濕答答的下,
落在壓抑的成長,落在目光/流出的悲傷;
雷轟隆隆的打,
打在我的眼淚上,打在綿長/五味交雜的
心上。

上一篇:簡單寫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