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45:49小豬

仙境小說2

第三章:人類?魔物?神聖任務?

長髮女孩:「是魔物啊,難到教學講作你沒聽嗎」

雷:「…,對了,我叫雷,妳呢」沒想到沒聽教學講作會那麼困難

長髮女孩:「我叫水語,我先講一下好了,這世界是人類與魔物打戰的世界」

我以為是魔物騷擾人類的世界

水語:「你看,那就有軟軟的魔物對吧,你拿你的武器去打牠」

雷:「我哪來的武器!而且小孩子不能玩刀」

水語:「你還囉唆,你腰這個不叫武器嗎…」

咳,這女孩真囉唆

水語:「想也知道你心裡在講『咳,這女孩真囉唆』我猜對了吧」

雷:「妳怎麼知道…」

水語:「想也知道,何況我本小姐也帶了很多新手」

水語:「快去打吧」

我拿起武器,打波利,他卻爆掉了,頭上卻出現了level up

水語:「看來你是劍士型的,去職行你的神聖任務吧,有好多人等著你當肉頓」

真是囉唆

水語:「想也知道你心裡在講『真是囉唆』我猜對了吧」

水語:「快去轉職吧!」

又要去討厭的地方,反正是要去職行神聖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