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2:49:42湛藍擁護者

這禮拜是在忙什麼呢??

這禮拜到底在忙什麼??

現在想想怎麼都想不出來

不過是真的很忙很忙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啦~

不知道這學期我腦袋到底有長進多少~^^

貌似還是跟開學初一樣嗎...= =

這段時間白混了我....@@

現在是惡補的好機會

努力努力> <


最近這幾天常有朋友來我家作客

ㄆㄆ,宿舍亂亂的實在是不好意思

我已經盡力維護了.....

如果還有缺少什麼,再跟我提醒下XDDD

我會找時間補齊~^^

哈哈,我是個節儉人~^O^


零時最近好像沒什麼吃

買回來一大包竟然還有剩

哇哈哈,太忙了我~~

沒有時間吃零食看電影XDDDD

這是好事,好事~~~


拉哩拉雜扯一堆,好像都沒有重點

唉唉,就純粹打爽的吧~~

辦網誌太久沒碰,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