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1:36:41◘鼠謎鼠鼠° ..

2008年淡江校運會!

 
 
 

校運會

 

玩的其實很HIGH嘛!

 

跳完啦啦隊之後...

 

兩個想法在我心裡打仗  突然之間覺得超疲累

 

我根本不想講話了(那時候=口=)

 

播個歌也可以撥成那個樣子...不但小聲音質還..

 

 

那之前花那麼多時間在弄音樂是衝著什麼來的(說阿說阿~~)

 

 

沮喪的我一直吵著音樂..

 

但是正在HIGH  HIGH的我卻說了

 

耶嘿!! 終於在校運會把啦啦隊表演出來了

 

我們班真是超屌超屌超屌!!!!

 

服裝也很讚!!

 

 

影片的音樂跟實際差太多

 

音樂: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inqawxa41&b=11&f=1437674856&p=0

 

 

結果我受不了了   那天身體整個就快爆掉

 

下午都在教室睡搞搞=           =

 

第二天呢  我去跑400M接力

 

但我們卻只有3個人  好怪阿XD

 

在最後關頭終於有人來跑

 

我好緊張我好緊張~~~~~~

 

因為我是第一棒 在還沒跑之前心臟就快爆出來了

 

學姊們一直幫我加油  我也回應了他們幾下

 

似乎增加了很多很多力量!!(喔喔喔喔喔衝阿阿阿阿)

 

蹦!!槍聲開跑.......我的第一步  好像有給他滑到一下XD

 

看不到後面的人  只好給他全力衝啦啦啦啦

 

最後好像沒得名~XD

 

還有跑那個  武裝接力!!

 

(我覺得這張很酷呢!!)

穿衣服褲子 拿木槍 戴頭盔.....綁腰包(是這樣講嗎?= =)

 

說真的~那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我跑好快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前面三個就可以直接追過去的!!

 

再追過第一個人的時候    我本來要大喊 衝啊!(威嚇敵人用)

 

正要喊的時候    基於跑太激烈的因素 

 

腰包好像不是很緊(是我腰太細哈哈XD)

 

就滑下來   卡到腳   我要喊ㄔㄨ....ㄥ  就跌狗屎了   (還好有頭盔)

 

只是在我們班面前跌   哈哈真是不太好意思

 

MARY你也好HIGH阿~  最後竟然跑得那麼戲劇化

 

被公幹了ㄏㄚˊ~~~

 

最後還跑大隊接力  我都快累死了  全身痠痛欸還跑XD

 

男生一人跑一圈  我跑三分之一圈的時候就沒力了

 

再跑之前我還拿了聰哥的糖果吃XD

 

那三分之二圈完全是靠吃奶的力氣再衝的 

 

還追過了一個人=  =

 

跑完我的腳已經....軟趴趴的樣子

 

一走就會跌...軟阿軟~~~

 

有運動到就是不一樣  哈

 

運動會  好快樂~

 

也看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噢~~~

 

純屬娛樂用  並不代表本校立場  請勿當真

 

 

 

這張是疲累的麵麵在上課打瞌睡所留下的筆痕!!

 

稱為麵麵的"點頭又一起點筆麵"!!!!

 

 

之前畫的   囧樂園  是大衛 我 番茄合作的

 

 

 

最後      我們拿著班旗跑操場呢~

 

 

我們班旗還拿了第二名!  是全校喔=ˇ= 讚啦!

 

 

 

上一篇:從今天開始~~

下一篇:段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