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26:20密室長 c( ̄ ܫ ̄)a

____

不知道事情算不算過ㄑ

燙了個新髮型

換個好心情吧

沒關ㄒㄌ

或許~~~到此為止吧!!

今天和大炮姐姐ㄑ用頭髮 燙頭髮的過程是好玩
讓我暫時整個好心情
呵呵呵

然後跑ㄑ逛街

讓我再心情好一點^^

喝喝喝喝!!

昭儀老公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讓我覺得很安心
你總是不會想讓我受到傷害^^

謝謝你唷~~愛死你ㄌ
真ㄉ
妳快點回高雄吧!!
我想跟你見面ㄋ!!^^


大砲
也謝謝你總是那麼挺我
謝啦^^
真ㄉ
有你們在身邊真ㄉ很好^^

寶貝
還有你阿!!
擔心我 捨不得我
抱著我
^^很謝謝你

阿志
你也是ㄚ!!
還是那嚜保護我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嚜謝謝你
^^
有你們在真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