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47:15密室長 c( ̄ ܫ ̄)a

有時候

其實說真ㄉ~身邊很多人的時候~我感覺更寂寞 = = !!

不知不覺...有開始縮小ㄌ~~

很多事情都不能十全十美...

很好~~真個很想到墾丁ㄉ海邊~~好好的給他玩一下..ㄧ日遊!!

很好~講好ㄌ~~如果我上ㄌ正修我不ㄑ考試ㄌ = = !!
我要ㄑ墾丁好好吶喊一下...

反正很多事..都不能很美完ㄉ呈現在我面前..

有時候很空虛..但..我ㄉ生活卻過ㄉ很多采多姿...

整個快倍整死ㄌ..很不想出現大家面前..乎!!
搞屁阿 = = !!

快累死ㄌ!! 快爆肝ㄌ...很好...

發洩完ㄌ!!沒事沒事...

〝THE END 〞
我可愛ㄉKIKI~~愛死你ㄌ!!
還好~~你都會在我旁邊睡覺= = !!

雖然沒什麼作用~但是~還真是習慣有你ㄉ存在ㄌ!!
愛死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