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0:57:31密室長 c( ̄ ܫ ̄)a

這幾天我常常想著

覺得我好像做錯ㄌ什麼,因為我讓人難過

我覺得我很不應該

可是我真ㄉ不希望我看ㄉ事實我卻藏在心裡

其實我很生氣!!因為我覺得他所說ㄉ每一句都是傷害我

當然~我承認~有時候我可以睜一知眼畢一隻眼
帶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保護我ㄉ家人

這並不是藉口!!
不管是誰我都很保護他們!!
相信了解我ㄉ你們會知道我ㄉ話

凱~我希望看到快樂ㄉ你
加油~有我們再!!

我很保護!我真ㄉ很愛護

因為我不想你們難過
我恨透我自己
當然我也很生氣
我也很無助
一下子要我承擔你們所以ㄉ責任~
我做不到
我也不想做~因為這不是我要做ㄉ
你要做ㄉ只有檢討!
而我~只有嘆氣
我承認~我也有錯!
當然~我對不起你們!
其實我本來很同情你~甚至我氣凱!因為他讓你ㄉ以後毀掉一半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必須承擔
並不是我要承擔

我自己遇過事不比你少~因為我也必須要走過來
當初我很怪~我甚至也怪我自己!
但是我覺得2個人~真ㄉ要尊重!
我開始學會長大一點!學會尊重!
但是卻得到ㄉ回報是~我機婆~我管太多~讓你們分開!
我認ㄌ~這幾天~說實在ㄉ~我真ㄉ睡不好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好像是我ㄉ錯
凱跟我說這不是我ㄉ錯!
因偉我在幫他!
當然我知道!我都知道~你們艇我~你們愛我!
但是我希望你們給我意見!
因為這幾天ㄉ我~好累好累
謝謝你們~有你們再~我好愛~我好愛上帝給我你們~

我覺得我一值在崇蹈覆轍!
我是笨蛋!!
我生氣
我恨!
我討厭~
因為我討厭你把罪都怪在我身上~
雖然我真ㄉ是基婆ㄌ點>
算ㄌ~認命ㄅ!!

下場真不好>
〝THE END〞
ˇ郭小蹦 2006-12-06 11:10:05

幹嘛這樣 ..
不是要妳不要想了嘛!? 幹嘛還想
如果這段感情對他們真的很重要
那她就不會把什麼事情都怪到妳身上來了阿!?
感情是要2個人去經營的!
不是只要信任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如果,男生有一天跟女生說
因為妳信任我,所以我就可以去偷吃
信任固然是愛情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之一
但 也不能因為這樣的理由來維持這段感情阿!?
所以,這又不是妳的錯! 幹嘛怪到自己身上!
傻女人 ..><

版主回應
OㄉK啦!!
知道啦!!
哈哈哈!!唱歌唱歌!!哈哈哈ㄏ!!
2006-12-07 23: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