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9:21:35密室長 c( ̄ ܫ ̄)a

有夠..噁心低..

真的真ㄉ很不爽你和你~~都被別人說成這樣哩..
真是佩服你們...
埃埃...算哩~別人閒話不多說...
不過我我先警告你不要礙到我~我一定會對你們不客氣..


這個可愛ㄉ冬天被你們污染哩......
真是可氣又可恨..
裝著一付自己很怎麼樣~噁不噁心阿...
真跡掰....一一"我ㄉ形象> 呼呼..我ㄉ心情奇在有夠悶...
只是不像在學校太明顯....
因為自己ㄉ事~畢竟還是要靠我自己...
別人都不可以幫我...一個人ㄉ時候..最安靜哩....

你要想漲線你朋友多ㄉ話..不要礙到我ㄉ眼睛跟我ㄉ耳朵..
真是ㄉ...煩死哩...噁心ㄉ2個傢伙.....


備註:凱凱你再幹麻一一"跟我老公再看蝦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