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21:44密室長 c( ̄ ܫ ̄)a

反正

我今天很不開心....我絕得我都白做事..以後打死我我也不做..
不想講太明.....今天老公說ㄉ~我有學到東ㄒ就好...士這樣沒錯..
可是我還是很不服氣ㄅ.....ㄇㄉ.....
反正我不會在這樣做了..............
畢旅我不會ㄑ了...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丟臉的.......
自己管自己ㄉ心情最重要..............
今天我完全失望..我絕得我努力那麼久..雖然不是為了那個目的...
可是我西捆ㄉ成果ㄋ??依堆屁...我就是不爽.......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獄卒...不要煩我了...讓我自己一個人ㄅ......
拜託..................................................
我累了..............我不爽也過了....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我真ㄉ不服氣我做那麼多..跑納多..既然....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