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1:06:24密室長 c( ̄ ܫ ̄)a

今天...

今天座車車道林園...ㄎㄎ...
幫妹妹吹頭髮....
幼看到我一直想看到ㄉ女人..
突然決得...原來是上有那麼....厚臉皮ㄉ人...死老女人好噁心唷..妹妹!!你知道ㄇ?!!改天帶你ㄑ看....
也不趙照鏡子....都幾歲人了..
裝小孩..噁不噁心阿....
依想到真想吐....噁...噁....噁吐中...休息一下..
真ㄉ有夠...呼..還次我可愛多哩!哈哈哈........=^.^=拜託..
哈哈!!!!!幾天ㄑ妹妹家~~他媽咪還是 樣很熱情ㄉ招待我...我今天吃哩青菜唷...^^沒挑食吼.......
他媽好可愛阿...害我都想看到他媽咪
不好意思搭.....正在無聊中今天是我頭一天座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