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0:36:20大吉嶺

快感

年紀也到了許多人會關心的地步

也明白許多事情不是沒有感覺,而是漸漸地只能放在心裡

時間它很快,我相信許多一路走來的人都有這樣的感受

不過,許多人是否連吭一聲的勇氣都沒有,而漸漸地接受

我想我的明白就像那些默默一路往前走的人一樣

我不知道我還剩下多少的氣力,可以反駁,或是大叫個幾聲

也許你會喝個幾杯,聽著人生不變的摸頭

聽著歌、唱著歌,談論著過去與未來

荒謬或是扎實的過去都像是過去的功勳與嘲諷

而未來,害怕的想法正幫著許多人影響著你的決定

回來台灣有一陣子了,網路上有人戲稱這裡是鬼島

也許是無窮無盡的絕望帶給我們這代的感受吧

也或許是我們在視野開闊的世代裡,只能扮演著繼續無感的人生

我相信我相信我們不是一群沒有感覺的世代

而是不相信的氛圍、害怕害怕的害怕,壟罩著我們熱愛的土地

究竟是你們感知到現實與現況是真實,還是我們做夢的感覺是場荒謬

如果你們也是一場感覺,那為何這場戰爭會全面性的潰堤

我輸了這場對戰,而做夢著我的延續能繼續我的夢

我無法說服你,正如同我喪失怒吼的氣力一般

 

下一篇: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