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0:50:00

考過之後的生活(2)

哈囉凱凱,
我又很不小心的買了一堆衣服.. 哈哈.. 一時之間想把所有的新衣服都展示一遍..
可惜你不在.. 有些還很辣喔!! :)
這兩天,休息算是休息夠了吧..不想再天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後玩樂12小時了.. 我知道你曾經提醒過我.. 不要急著回去工作.. 這樣很容易彈性疲乏.. 可是我現在的感覺有點虛度光陰.. 我好想回去bench work.. 想找回一種有目標的生活..又加上老闆跟我都很想知道我新發現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對的.. 所以回去規律生活是對的選擇吧.. 我把我的假期都放在暑假.. 一方面是因為爸爸還要教書..只有暑假有時間看到他吧.. 一方面是如果我把proposal中的小瓶頸先解決掉了,也有足夠的理由跟老闆請長一點的假.. 我大約七月回去吧.. 希望不會錯過你姊他們來美國的旅行..
有空打個電話給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