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44:30大粉

副社長

昨天在開會的時候
我有提出要求小普多盯公關組和活動組
畢竟社長 公關 活動 並稱三大長
被選上 有學長姐的智慧和一定的機緣
三大長 都是社團裡面的佼佼者
真沒話說 但是就是欠一把叮嚀的鞭子
可能是剛上任 很多東西都不懂
可能要麻煩你們問學長姐 也麻煩學長姐給你問
大家都想瘋音越來越好

一開始 我幫瘋音打了一些公關
我姐是衛理熱舞社的公關長 雖然不同社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 台北的人
是怎樣積極的打公關 詢問活動 關心友校
這就是台北強的地方吧 他們的技術也是沒話說

我跟大同 中正 衛理等台北學校都有打點公關
跟桃園的學校更不用說ˊˋ因為都有認識的
希望這樣有可能幫到大孔的忙 畢竟他每天都要塞鈴鐺 很忙
希望這些微薄的動作可以讓公關組好一點 更多人知道桃園高中瘋音社
因為到上次跟大孔說要打公關之前
我想 他可能都還沒有打吧 呵 是有點太慢
台北的學校都已經把公關打成豬頭了呢
((那我想孔應該不用打了吧 如果是豬頭的話))

不過大孔有一點讓我有點點不高興
也只敢有一點點 不然她撐開鼻孔把我整個人吞掉
出來的時候身上是他的鼻屎鼻涕那就尷尬了
哈哈 題外話 題外話說的這麼寫實也算是實屬不易
幹部表不是一個教學長該打的
但是為了打公關 讓別人認識我們內部
所以我打好了幹部表 要孔上線跟我拿
然後有空PO在社團的家族
嗯嗯 他到今天都還沒跟我拿 讓我有點點不高興
噢!!真的只有一點點啦
因為幹部的積極度和社團的強度是有相關的
老話一句 我希望瘋音強

然後還有 活動組討論的企劃書
熱音強的學校 都會po在網路上 值得活動組多看看
看人家是怎麼半的 這樣多看是有利無害啦 真的

不料開會開到一半 討論到副社小與 得去數理資優班
只能掛名在社團 不能參與社課
佩佩就說:那給小粉當啊
其實說真的 我怕我當的很爛 就算輔佐社長的話也是
至少這樣地位提升不少
所以可能變成雙副社

地位提升小普應該就不會老是跟我說:
欸 你教學長很沒地位耶
你 教學長和solo都給阿喵
你 退社啦
教學組不知道在小普眼裡是多卑賤ˊˋ
只是有時候會不喜歡那玩笑的tone
自己是有心在社團 但是 言者無意 聽者有心
是我小鼻子小眼睛 先自行掌嘴三下
其實說要退我社 我是一點也不怕
想說社長說的 那我也只能被退 看阿喵 是不是真的比我強
solo給阿喵 我也不怕 只怕吉他組沒有學弟妹
我的solo也沒有多快多好 只是 很難輸阿喵而已
別怪我自負 那是練習的成果

不知道我們的二年級會怎麼樣呢
今天看腦充血練團
你們真的很強 不用看起來這麼不開心
新歌多練幾次就好了 我們的光芒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呵呵 加油 失望只會變成成功道路上的石頭與障礙

結尾敬詞:Keep Rocking In The Fucking World.
大粉 2007-07-28 14:27:45

哪有ˊˋ
是你想太多啦

2007-07-26 23:23:38

揶揄我= =

大粉 2007-07-26 21:36:15

挖塞 原來虫這麼聰明呀
希望真的如你所說
但的確 熱誠從不曾少過
不過 賴利德用鼻孔瞪我的鼻孔我還會等冷颤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