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3:40:30沙漠泳者

貴人

接近星期天的尾聲 總習慣找個方法

為自己下星期的工作打個氣,

趁著陰雨茫茫的時候 看了本書

我想 書中自有顏如玉吧!

居然和我現在的生活有點類似

其實我 一直都受到許多人的幫助

但有時 我都會不經意的忽略

真的有點汗顏

所謂的“貴人” 就是對你有所幫助

願意即時伸手拉你一把的人

約莫兩星期前 現在的主管給了我一份機會

很久沒人這麼賞識我

但他告訴我 我的貴人不是他

而是告訴我這機會的那位朋友;

進入新環境   遇到了我的學姊  

她不因為即將離開而敷衍了事

反而更認真的帶領我加速進入狀況  

有緣能認識這樣積極無私的女孩 我真幸運

另一位學姊 樂於分享

讓我心裡多了份踏實

星期五聚餐 另外兩位大哥告訴我

其實我還不差    讓我多了些信心

幾個好友 總願意陪我聊個天南地北

讓我有活力面對新的一周

他們不但讓我找到正面的學習典範

最重要的

是要以謙卑的心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上一篇:站在有光的地方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