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5:32:12沙漠泳者

站在有光的地方

我不算一個好人,我不偷不搶,

但我也曾有心無意讓我愛的人受傷;

我不是一個壞人,我自以為是,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學會飛翔。

我站在有光的地方,想看一看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大,

我站在屬於我的天,低頭尋找曾屬於我的滄桑;.

就這樣,我找到回家的方向,

就這樣,我無怨無悔笑看年少輕狂;

我躊躇在十字路口,發現有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

我徘徊在機會命運,猶豫著那邊才是我的嚮往;

我也想找張床躺一躺,我渴望找到我的快樂天堂,

當我走在光之谷,終於明白人間悲喜不過只是這樣。

當我有那麼一天終於張開翅膀,

我的朋友,請陪在我的身旁,

當我

站在有光的地方

 

上一篇:轉角

下一篇: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