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01:43〝★‧撲~滿.☆ 〞

難忘ㄉ回憶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ㄌ

超興奮ㄉ

一起床就忙東忙西ㄉ忙到6點

集合囉~~~

看到領隊(小睿)

第一眼看到他好像蠟筆小新喔

第一天我們ㄑ九族文化村

到ㄌ那先吃飯吃完飯就讓我們ㄑ玩ㄌ(停ㄌ4~5小時)

首先我們先到阿拉丁廣場玩一些開胃菜

全部都玩過一遍之後

我們就ㄑ外面玩馬亞探險

超刺激ㄉ(沒玩ㄉ現在一定很後悔ㄅ)

最後才ㄑ玩UFO

UFO說真ㄉ不會很恐怖

只是剛剛開始往下你會嚇到

到最後你就覺ㄉ好爽(太刺激ㄉ沒玩ㄉ太可惜囉)

在九族呆ㄌㄧ整ㄍ下午

晚上就住鎮寶(飄~~)

晚上都沒事做

看電視ㄉ看電視

打炮ㄉ打炮

睡覺ㄉ睡覺

到ㄌ最後

小老闆&羊羊

都來我們房間睡

超擠ㄉ原本3人住一間

到最後變成5人住一間

我&江搞則&羊羊&淫魔

睡雙人床

小不點自己睡一張單人床(他有那麼胖ㄇ)

哈哈~~

羊羊到最後還是被我這個月半子給幾下ㄑㄌ

他整夜沒睡

隔天早上到ㄌ遊覽車上才狂睡

哈哈~~

一天很快就過ㄌ~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第二天

我感冒ㄌˊˋ(難過)

早上ㄑ日月潭

逛ㄌㄧ圈

下午ㄑ溪頭爬山

山好高 人好煩

爬玩山我整個爽到一ㄍ極點

今晚住泰雅渡假村

晚上營火晚會

大家眼睛都跑沙子近ㄑㄌ(好像不是)

前半段HIGH不起來

後半段才慢慢變好

雖然沒有隔宿那麼HIGH不過還是很高興

營火晚會ㄉ尾聲

跟我預言ㄉㄧ樣

旅行社超賤ㄉ

前面給你HIGH到最高點

後面就給你來ㄍ哭到最高點

就跟天堂掉到地域一樣

我很想哭~可是我要堅強ˋˊ

晚上大家都睡ㄉ很香

隔天大家都睡到小睿打來叫我們起床

早上吃完早餐

就直奔最刺激ㄉ劍湖山育樂世界

雖然沒有全部玩

但很開心

玩到下午2點30

就回台北ㄌ

前2小時大家睡的根死豬沒什麼兩樣

後2小時大家才慢慢ㄉHIGH狂唱歌

到ㄌ中和

我就有ㄍ不祥ㄉ預感

我一直坐在駕駛座旁邊ㄉ樓梯

座再那部說一句話

過ㄌ30分中老師叫我們回座位座好

那時我就想

我完ㄌ我

大家也發現我怪怪ㄉ

小睿就在這ㄍ時候走上來

叫我們好好讀書考上一ㄍ好高中ㄉ約定

之後罐子開頭哭ㄌ~~

那時眼淚不知道為什麼

像水龍頭似ㄉ

哭ㄌ出來

我想我知道

『應該是我們緣分已到ㄌ

該是分離ㄉ時候

雖然有點不捨

但畢竟我們是不懂階級ㄉ人

都有自己要做ㄉ事

3天過ㄌ

大家好好收心

努力讀書ㄅ

這樣才不會辜負小睿跟我們ㄉ約定喔』

我知道這些事小睿想要跟我們說ㄉ話ㄅ

現在中原不標準時間11點

臉上表情:哭泣

心裡想誰:小睿
蓓 ♥ 2007-10-10 15:34:04

"打砲的打砲

睡覺的睡覺"

↑很難聽耶!吼~

撲滿^^

布要再哭摟ˇ

你是最棒的^^

張胖 2007-10-06 08:33:30

好像剩我們還沒去
我會好好把握那3天>&quot<
不要難過嘿~
加油!!!!!!
把握剩下的時光!!
更重要!!
難過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開心的過捏!?

や だ &# 2007-10-05 21:02:58

對呀!!

這真是ㄍ難忘ㄉ回憶!!

我好想阿尼Giㄝ!!

月半子.......

呵呵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