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04:42〝★‧撲~滿.☆ 〞

看電影(惡靈古堡3)&淡水

哈哈~



今天睡到8點30



被時中下醒(真不是滋味)




趕快上及時通(找崔弟)




結果我密他他地一句就說你白ㄔㄛ



〝☆.撲~滿.★ 〞 ㄟ




真成 崔 : ㄋ白ㄔㄛ





〝☆.撲~滿.★ 〞 : 幹麻





真成 崔 : 不是要ㄑ看電影




哈~我以為我們約9點結果是8點(睡到8點才起床)




過ㄌ15分鐘後




到ㄌ福客多




座車ㄑ西門町




在公車上香水味道超重(哀~~女生就是這樣麻)





很難聞(噁)




崔弟在車上就說




看不到遇到片你就完ㄌ~~(呵呵)




過ㄌ20分鐘





到ㄌ電影院(買ㄌ票衝上ㄑ)




結果還沒開始在外面等ㄌ10分鐘(好像瘋子衝那麼快)





10點惡靈古堡這邊請(服務生)





開始ㄌ好緊張喔




(前面1.2及我都沒看就直接看3哈哈)





剛開始看不懂後來慢慢董ㄌ





轟~~~~~~




下到我ㄌ拉(心臟不好ㄉ人別看)




電影都一直嚇我ˋˊ





不過還蠻好看ㄉ





可是結局好爛喔




(11點30分)





看完電影就捷運ㄑ淡水





到ㄌ淡水就ㄑ買傳票





一路上崔地一直碎碎念(吵死ㄌ)





不過要謝謝崔弟啦




到最後還是任ㄌ^^




(3點)




衝阿~~~(回家)





ㄑ搭捷運(座ㄌ好久)




我4點要回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座車感覺特別慢






害我遲到ㄌ(不過好險我媽沒罵我)






過ㄌ充實ㄉㄧ天~~~~~~~~~~





哇哈哈~~~

上一篇:颱風謝謝你

下一篇:難忘ㄉ回憶